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风险事件叠加 英镑承压1.3300关口下方 多头仍需动能扶助

2018-07-12 19:47:54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07月12日)欧盘,分析网站Dailyfx对英镑/美元日内基本面和技术面做了预测。

  网站指出,基本面方面,本周一英国脱欧大臣和外交大臣的相继辞职使得英镑下跌逾100点,据称,两名大臣均对上周五首相梅在其乡间别墅召开的内阁会议上给出的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提议表示不能接受,鲍里斯认为,首相梅在谈判过程中表现了过多的让步。

  而今日,英国政府也将公布英国脱欧白皮书,其中将包括上周五首相梅向内阁提议并获认同签署的新的未来关系的提议。

  分析师表示,虽然英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都好于预期,市场也预期英银8月作出升息,但因政治背景的因素,使得英镑/美元多头受阻于1.3300下方。

  根据统计,当前市场对英银8月升息的定价在60%,本周五英国央行副行长Jon Cunliffe也将在北京时间18:00作出重要讲话,市场预期届时或获得英银对当前形势的更多思考。

  后市经济数据关注英国就业、薪资和通胀数据。

  技术面上,预期多头短线仍将承压于1.3300一线下方,如果政府之后遭遇垮台的危机,则多头或将回撤并下测6月28日低点1.3050水平。

  相反,若后市汇价获得向上动能,一度升破了1.3300一线,该点位同为50日均线阻力及2017年12月下旬低点所在,则后市或加大进一步上攻的概率。若多头日内收于1.3363上方,则将扫清障碍并重探1.3458阻力位水平。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17,英镑/美元报1.321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