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定了!美元选择近期震荡,交易多些耐心!  

2018-07-11 15:04: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经过昨日运行,基本上可判定美元最终选择了“震荡”,本以为美元在昨日会来一波漂亮反扑(因为美元在前半场走得相当漂亮,只要把这份多头情绪维持下去就是胜利),但可惜的是,美元在晚盘又再度走出下跌行情,整体呈现先扬后抑走势,日线收定一根上影阳线,没有传递明确方向,仍是震荡为主。

  美元最终选择震荡,这说明市场还未打算开启新一波行情,毕竟美元陷入震荡的时日并不长,从时间和空间角度看,确实还要再折腾一段时间才合适;因为现在才7月份,离年底还有半年时间,如果现在就开启了走强,未来岂不是要一飞冲天?这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中长线的实际点位应是看到100附近就好,故当前能留给美元的选择就是继续震荡,一边消化上涨势能,一边积蓄未来走强动能,关键还能消磨多余时间,可谓一箭多雕。

  最近市场传出消息说,美国将对中国近2000亿美元的出口商品征收10%关税,很多人对此表示担忧,校立对此也很关注,毕竟这是与国家息息相关的大事,能避免则避免,但如果避免不了,那就直接面对,问题靠躲是躲不过去的,唯有直面应对,制定相关措施和政策,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这里借用习大大的一句话:核心技术靠化缘是得不来的。中国想要发展更强大,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是必然过程,唯有化压力为动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把问题一一克服解决掉,中国才能变得更强大更强盛,老百姓才更安全更安居乐业!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要做好欧美布局,可谓是很有难度,因为目前市场几乎没有任何指引,完全就是一种无头苍蝇状态,没有着力点,参考性就不足,布局就很难。今日欧美保持震荡的可能性很大,操作也是高沽低渣为主,尽量选择一些有作用和价值的点位来布局吧,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00~1.17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30、1.1750、1.177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校立建议选择澳美进行操作,原因很简单,澳美整体走势最为清晰,操作布局也相对更容易些,虽然行情已走出不少,但正因为这样,澳美才足够反弹力量去布局逢高沽空单,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30~0.74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410、0.7390、0.7370。

  


  AUD/USD (H1)

  现货黄金:

  近期黄金市场走势真是让人又爱又恨,价格如期走出下跌行情,但随后的大幅上拉又把整体格局完全打乱,这说明黄金市场本身也是矛盾重重,到底是该走跌还是走强,并未形成有效统一,之所以会如此走势,主要原因还是流动性不足,在没有足够的资金进入黄金市场,则黄金市场想要大幅上涨,几乎不可能。

  黄金近两天走势与美元形成了共振,虽然是反相关行情,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本就应该如此运行,所以黄金一直处于“外界干扰状态”,美元的动静对黄金影响颇大,但今日美元的整体走势并没有太明显的指引,震荡格局下黄金也应该是震荡行情,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