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反弹站不上94.5依旧看跌!

2018-07-11 07:58: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上破94.20最高冲击94.50再遇阻,4小时收出看跌形态!美元指数短线反弹到位,继续看回落;晚间以94.50为高点逢高做空美指!非美货币依旧保持低位做多,切不可追空!

  



  镑美关注1.3200区域支撑买入机会,欧美则关注1.1680支撑买入机会!

  对于美日上破111.50前坚定看跌,做空看110.50-30,下破持仓,扫损111.70即可!

  美瑞关注0.9950做空机会,带好0.9980损足够,看跌0.9860/50,并关注下破情况!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就可获qu专业、及时、高概率的行情jianyi;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