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今日焦点在于美元,观察到底是震荡还是反扑?  

2018-07-10 14:50:2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正如标题所述,今日分析需聚焦于美元,因经过昨日运行后,美元打出了一套迷踪拳,让本应是继续向下寻找支撑的行情突然转变为向上拉升,存在一定的突然和意外;这种情况往往背后总是暗藏一些原因,那么,今日咱们就把这个暗因挖掘一下。

  之所以昨日会做出美元将继续下跌的判断,主要还是与上周五走势相关,美国公布6月份非农业就业数据,其最终结果属于中性,美元没有抗住压力,盘面呈现大幅下跌行情,最终跌破有效支撑,打开下行通道;这种由美国数据引发的突然行情,可判断为美国市场的意图,再加之是美元指数的动向,故可理解为美国市场对于美元走弱有意识形态于其中。

  但经过昨日运行,意外往往在不经意间发生,美元突然调转枪头反向上拉,并伴随进一步加速之势,最终日线收定长下影小阳线,传递一定利好情绪。回顾昨日行情,能够真正引起市场波动的消息主要有:德拉吉的讲话、英国外交大臣的突然辞职,就这两则事件来看,英国外交大臣突然辞职的影响力更为明显,导致英镑走出突然性暴跌行情,杀了一个措手不及;然而,美元却在此时选择乘势而上,同时美国股市也开始拉升,种种迹象表明,有国际流动性开始流入美元,推动美元指数上涨;这种状况在今日还有延续的可能性,故今日需重点观察美元短线是否会延续继续昨日上涨态势,以及这种上涨会持续多长时间,结合种种要素,为我们后续的分析和操作提供参考指引!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应该怎么操作?继续看多为主?其实答案已在上方给出,由于今日美元有反弹动向,再加之英国退欧事宜趋向复杂,对于欧元来说会逐渐产生压力,故今日可考虑逢高沽空,给与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60~1.17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40、1.1720、1.1700。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我们可选择英镑/美元进行操作,原因很简单,目前英国脱欧事件还是发酵,外交大臣的辞职会给市场带来负面情绪,从而对英镑造成影响,故今日是适合逢高沽空,给予下列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290~1.33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265、1.3240、1.3215。

  


  GBP/USD (H1)

  现货黄金:

  对于昨日黄金走势,整体需关注一个要点,就是黄金盘面迅速冲高又迅速回落,会给市场情绪带来怎样的影响,因为上周五非农数据的行情如此清淡,但昨日却走出如此夸张行情,最终对于市场的多头主力和空头主力会各自带来怎样影响?这一点十分重要。

  而对于今日操作这块,整体是偏空一些,毕竟昨日的走势必定会产生一些空头情绪,这对空头是有利的,不过市场当前格局并没有打开,所以也存在一些突发可能性,故今日的操作只能尽量谨慎为之,给予偏谨慎型空单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2~1263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59、1256、1253。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