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欧央行行长强调政策需保持耐心

2018-07-10 10:1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表讲话表示,“欧央行的策略在欧洲通胀率达标的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但是,我们在政策上,需要保持耐心、恒心与谨慎,以确保通胀率继续保持在可持续调整的道路上。”

  他指出,欧元区通胀的改善是在一条自我持续的道路上进行的,这使得欧洲央行可以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逐步撤出宽松,欧洲央行的QE政策将会使欧洲通胀率在2016-2020年间达到1.9%。

  同时强调,“我们对通胀走势的信心也在上升,虽然与全球因素相关的不确定性,包括保护主义的抬头,已经变的更加突出,但是围绕欧元区增长前景的风险仍然大致上是平衡的。”

  对于贸易争端,德拉吉强调,目前主要的风险与“保护主义威胁的增加有关。他说,在全球不确定性加剧的时候,欧洲的团结比任何时候都重要。”

  EURUSD:

  



  欧元此前的反弹一直并不乐观,昨日继续测试前阻力区后波幅受限,收盘依然局限于日线关键位置,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结构,目前日线面临方向选择,4H、1H震荡偏多,各周期方向不一,短线上谨慎过分看涨。

  操作建议:1、回调至1.1695-1.1700轻仓做多,止损1.1655,目标1.1730-40,突破后看向1.1770-80.

  2、激进者反弹至1.1790-95轻仓做空,止损1.1830,目标1.1740-5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

  USDJPY:

  


  美日昨日在利好因素提振下多头延续,盘中一度收复110.9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震荡偏多,日内下方关注110.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10.75-80轻仓做多,止损110.30,目标111.10-20,突破后看向110.60-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