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国非农表现不一 非美延续反弹

2018-07-09 10:1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6月非农如期登场,就业数据表现强劲,但失业率与薪资增速表现不一,非美延续反弹。

  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1.3万人,预期19.5万人,前值22.3万人修正为24.4万人。4月由15.9万人修正为17.5万人。其中,商业服务、制造业和医疗保健行业是就业增加的主力,零售业就业下滑。

  另外,由于更多的人对就业市场充满信心而进入劳动力市场,6月失业率回升至4%,略高于预期和上个月创下的十八年新低3.8%,美国6月失业率4%,预期3.8%,前值3.8%。

  数据发布后,美指冲高回落,欧元引领非美货币延续反弹,有分析指出,6月非农就业数据失业率稳健,但时薪增速不及预期可能导致美元承压,美联储可能会重新评估经济或者至少是工资是否确实足够坚挺,来支持2018年再加息2次。

  EURUSD:

  



  欧元上周五在利好因素提振下延续展开反弹,至收盘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结构,各个时段方向并不一致,日线处于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4H、1H震荡偏多,短线谨慎追涨,今日下方关注1.1700-10一线支撑,日内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1710-15轻仓做多,止损1.1670,目标1.1750-60,突破后看向1.1800-10.

  USDCAD:

  


  美加上周五在震荡过后继续维持震荡下行,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日内上方关注1.3120-3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3120-25轻仓做空,止损1.3160,目标1.3070-80,下破后看向1.30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制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