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9非农不及预期,非美继续低多

2018-07-09 09:03: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从来不会等待任何人,你不改变,总有人逼你改变,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早安我的朋友!!!

  



  上周美元指数继续走低,全周跌0.51%至93.99 ,周图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阴收盘。

  从上周来看影响美指走势的因素,一是,美国连续发动对欧盟、加拿大等经济体的贸易战,影响投资者信心。二是,贸易战在打击其他经济体的同时,也会伤害美国本土经济,进而影响美元走势。三是,美元6月加息后,三季度是否再度加息没有确定。后市看,包括非农就业等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不断走好,美元基本面向好的局面没有改变。尽管美元短期调整,但美元走势形态尚未走出转向势头,主趋势向上仍在维持,中长期仍然看好,而短期从日图来看,价格运行在20日均线下方承现空头排列,下方短线重点关注93.8这里的趋势线位子,而大的防守就是前期上破92这里的整个下降趋势线93.4这一线,现在压力变支撑,战略上日内我们还是高空不变。

  建议:93.85多,扫损位93.7,上看94.25-3,见94.25-3空单进场,下看93.85下破看93.4-5.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价格在1237.8开始反弹,最高上升到1261,周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收盘。

  从上周来看影响金价的因素,一是,美元依然强势,继续施压金价。二是,贸易战影响了投资者信心,连带影响金价。三是,地缘政治冲突弱化。四是,金价消费低迷。五是,美国多项经济指标延续表现良好,美联储表态美元加息常态化。后市看,金价有望,但幅度有限。中长期走势仍有赖全球经济动态、美元走势以及地缘政治等影响,摆脱低位重启向上的时机尚待观察。战略上以震荡对待高抛低吸。

  技术面:周图收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结束了金价连续三周连阴态势,价格的大力反弹限制了金价快速下跌的格局,而日图低位K线呈现阳包阴的反转信号,MACD在0轴下方有金叉迹像,预示金价有反弹格局,而周五的非农给我们带来的是失望波动只有5块,这也预示着黄金市场缺少资金流入,这与世界杯和股市下跌有一定的影响,战略上本周主要低多为主,价格上破1261后盘面会有所表现。

  支撑1253-1251.6-1249  压力1258.5-1261-1264

  建议:回抽1253做多,扫损位1249.6,上看1258-60-64.

  


  磅美日图承现反弹格局,目前我们重点关注整个下降趋势线1.3328的压制,而早盘又承现高开态势,整体来看今天磅美还是一个震荡市,操作上高空低多。

  建议:1.3328空,损1.3360,下看1.3260-55.见1.3260-55之间任何位子做多,扫损位1.3225,上看1.33.

  欧美:1.1730-25多,扫损位1.17,上看1.1761-85-1.1815.

  磅日:146.4多,扫损位146.1,上看147.1-37.

  原油:74.5继续空,扫损位75.5,下看70中线。

  昨天的赢利已经载入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金宝狂人,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直接订阅二个月还可以优惠188元,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下载财视搜索“金宝狂人”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