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当非农遇上贸易关税,将会有怎样化学反应?

2018-07-06 14:03: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非农,作为一月一度重要数据,其影响力可谓不小。毕竟市场对此关注甚高,且盘面对于非农的反应也非常积极,所以有非农一出谁与争锋之说。那么本次非农将会如何?答案将于今晚20:30揭晓。因为数据本身影响力很大,且盘面也是即时反应,所以很不好预判,校立也建议大家谨慎看待,不要贸然去赌数据;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非农公布后美元可能会出现不小动静,千万注意;

  然后是贸易关税问题,这个问题其实咱们官方一直也在强调,有理有据,把立场完全表明,很多人错觉咱们是在示弱,似乎害怕打贸易战,其实不然,中国从来没怕过谁,只是要考虑长远利益,如果能避免贸易战何乐而不为,现在中国正处于关键发展期,能少一些负面影响就少一些,不断对外宣布立场,一方面是释放善意,另一方面则站在了道德制高点,可谓游刃有余;而对于美国那边,正如官方所阐述,是一种讹诈和极限施压,目的是恐吓中国,逼迫中国让出核心利益,但这个肯定是行不通的,这个层面中国不会让步。所以现在的局势就是,一个表面强势,一个表面温和,明里暗里都在较劲,就看谁能撑到最后。贸易战对于双方都不好,此次美方吼得那么厉害,目的就是恐吓,但只要中国顶住了压力,很多事就可以再谈,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当非农遇上贸易关税,肯定会有化学反应出现,而且情况有四种:非农利好加关税、非农利好不加关税、非农不利加关税、非农不利不加关税。对于这四种情况,就校立对市场的了解来看,后面两种可以排除,因为非农不利的观点是不成立的;然后就剩第一和第二种,如果选择第一种过程会很剧烈,后果也严重;但如果选择第二种,可谓是最合适的方案,因为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而这也符合特朗普的行事风格。但最终会是怎样结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的布局有一定难度,具体原因也在上方有详细阐述,但不管如何,今日肯定是有操作机会的,只是如何选择非常考验水平,斟酌再三,今日给予略激进型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20~1.173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1690、1.1660、1.1630。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可选择镑美进行操作,原因很简单,因为镑美在今日走势上与欧美产生共振的可能性比较高,而同时镑美的上方压力也确实存在,故今日择机逢高沽空是合适的,给予下列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260~1.3270区间沽空,止损30点,目标1.3230、1.3200、1.3170。

  


  GBP/USD (H1)

  现货黄金:

  就当前局势而言,黄金确实具备了继续下行的条件,也就是今日可考虑择机沽空,但我们要注意,今晚非农数据也会产生不小影响,倘若引起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完全有可能反向拉升,这样就会让我们非常被动,所以,今日很不好提前布局,就建议观望了,大家多看少动,下周我们择机再战。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