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短线反弹难改跌势,非农日冲高回落!

2018-07-06 13:34: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我们依旧是看下跌走势,不过昨日尾盘反弹,对于95.50高点以来下降趋势压力今天不排除有上破动作发生,当前阻力位于94.50位置!但对于上破后,行情走不太远,上方94.80以及95.0依旧是强压力,我们重点关注!

  



  对于支撑,当前相对简单,昨天我们也重点提示,94.0区域重点关注!下破行情延续跌势,破位前多空双方继续扯皮!因此,整体继续看空美指,日内依旧关注94.0支撑下破情况;短线则先看反弹,关注94.50压制,重点是94.8-95.0,无论如何不能上,否则空头再次被打回原形!

  对于其他外汇币种,今日非农数据,关注盘中及时分析以及策略动态,早盘不给详细分析,大家参考美元制定交易计划!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