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萍:非农日低多非美货币,高空美元指数

2018-07-06 13: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继续小幅向上测试上方1.1720区域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小幅震荡继续保持在区间整理范围内,今日市场聚焦美国非农数据发布,根据欧元目前形态表现,继续保持低多看反弹的思路,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1660区域以及1.1605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1.1760区域压力表现。后市保持欧元反弹到位后继续看空的大思路不变,短线看反弹修正。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昨日继续下行测试至94.17区域,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阴柱,今日因美国非农数据发布,日内白盘保持小幅区间震荡的概率偏大,今日晚间重点关注上方94.6区域的压力表现,在此区域受阻美元指数会继续向下测试94区域以及93.8区域,如突破94.6区域会继续向上测试95区域,届时留意K线表现方式,个人倾向于高空美元指数短线看回调修正思路对待,后市继续保持修正到位后继续看多大思路不变。


  英磅兑美元:英磅昨日测试1.3270区域受阻回落,目前保持在1.3200支撑区域震荡整理,今日继续关注1.3200区域以及1.3180区域的支撑表现,短线继续低多看反弹修正,上行目标关注1.3280区域以及1.3350区域的压力表现。


  澳元兑美元:澳美昨日如预期在0.736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测试0.7410区域,目前保持小幅区间横盘状态,结合非美货币同步生,今日继续留意0.7360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0.7430区域以及0.7480,0.7510区域。


  黄金:黄金自1238区域探底反弹至1260区域后,短线继续保持小幅区间内震荡整理,今日继续保持低多思路看反弹,关注区间下方1251区域以及1247区域的支撑表现,上行目标关注1262区域以及1265区域的压力表现。以上分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控制风险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