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会议纪要非农数据来袭,非美平静后再受考验

2018-07-05 10:09: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昨天欧元盘内走出U型,在亚盘期间依旧维持住前一天的涨势,开盘后稳步攀升22点,录得盘内最高水平1.1680。欧盘开盘后欧元回落逾40点,尽管随后公布的一些列欧元区数据都显示出欧洲经济的回暖。具体来说,欧元区6月综合PMI终值高于预期录得54.9,其中服务业PMI终值更是高于预期0.2,录得55.2。与此同时德国服务业及综合采购经理指数也大幅提升,预期值分别为53.9和54.2,而实际录得54.5和54.8。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的到来交投较为冷清,欧元随后横盘整理,波动在1.1640附近。在昨日美盘时段,彭博社报道了一则欧洲央行的消息,令市场对于欧洲2019年9月加息的预期大大提升,随即拉动欧元迅速上涨至1.1673高位。该消息称,欧洲央行可能于2019年9月到10月提前将基准利率提高10个基点,并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很有可能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十月底任期结束前的“收官之作”。本周四和周五,汇市将会更加热火朝天。周四将会有美国利率决议会议公布,其中将会揭露市场十分关心的美联储官员对于利率如何走高的看法,如何看待美国与其贸易伙伴间争端的问题,以及美元走强和收益率曲线趋平的问题讨论结果。而周五,不仅将会有重磅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还将是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生效时间。届时,该货币对还将应对更大的市场波动。目前,23.6%斐波那契回调水平1.1723的阻力位依然有效,一旦突破,欧元将抬头向上,打开更大的上行空间,而主要支撑位置在1.1550附近。

  



  AUDUSD

  澳元昨日在亚盘时间内强劲上涨,最高水平录得0.7413,较本交易日开盘价格上涨约32点,随后虽有小幅回调,但亚盘内依旧成交于0.7400上方。基本信息方面澳洲昨日公布数据较少,6月AIG服务业表现指数由上个月的59.0上涨至63.0,这也是该数据连续第16个月录得上涨。同时零售销售数据录得0.4%,高于预期的0.3%,但较上个月的0.5%涨幅有所放缓。但在贸易冲突愈演愈烈的环境中,该数据依然显现出消费者对经济发展的信心,这也给澳元在亚盘内的支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5月贸易余额公布为8.27亿澳元,虽然该数值低于预期的12亿澳元,但较昨日公布的4月修正值4.72亿元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5月的出口月率从前一个月的-2%增长至4%,进口月率也从0%上涨至3%。而随后的交易日内,由于缺乏重要数据支持,澳元受到市场风险情绪主导,回落到开盘水平0.7380附近,并维持在该水平直至上一个交易日收盘。而美国方面昨日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因此交易寡淡,但今明两天市场又会繁忙起来,迎接周五的非农数据。目前市场预测失业率仍将维持在3.8%的水平,小时收入同比将会小幅提升0.1%至2.8%。如果数据公布高于该预期,那么美元势必强势回归打压澳元。从日线图看,澳元目前呈现横盘整理,温和走低于其下行轨道内,初步支撑位在0.7160附近,而阻力位则在0.7500附近。

  


  GBPUSD

  英镑昨日稳步上升,在尾盘时段录得日内最高1.3247。昨日英国方面的重要信息包括英国6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指数和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这两个数据都录得利好,预期值分别为54.5和54.0,与前值维持一致,而实际公布数值分别为55.2和55.1。无疑这给予英镑一定的支撑,该数据表明,尽管英国经济依然受困于脱欧的不确定性中,但服务业表现依旧强劲,这也为英国加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技术分析来看,英镑目前走势仍然趋于中性,因为英镑所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众多,包括脱欧谈判进程,不断加剧的贸易摩擦,以及本周即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和非农数据,投资者和交易员都相对谨慎。预计将继续在1.3100到1.3300区间内波动,该水平位置也可视为初步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