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低位十字走震荡,短线震荡修正后再跌!

2018-07-05 10:06: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技术图形上来看,美元日线见顶明显,不过跌幅却相当有限;下方94.40支撑短线难破,还会有反弹发生,下方94.0区域强支撑距离更是遥远!

  

行情仿佛是在等非农就业数据,重大消息之前机构也不会轻举妄动!因此,今天继续看震荡运行,预计94.60上下0.2-0.3个点之内波动!短线震荡交易,不追单!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欧美上涨乏力收十字,今日看震荡,等消息指引;建议关注1.1700-1.1600区间,区间内操作,一样不追单!

  


  Gbpusd镑美:镑美相对偏强,昨日下探1.3170后回升,日线收小阳;今天继续关注1.3180/7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看涨1.3300一线!

  Gbpjpy镑日:逐步上式146.40压力,并且已经上破154.0以下下降线压制,看好多头进一步向上!关注145.0区域支撑位,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看146.40破位!

  


  Audusd澳美:联储纪要反弹最高0.7420一线,当前再次受压,多头反弹乏力,重回低位震荡!今日关注0.7400~0.7320区间,短线操作!

  Nzdusd纽美:纽美反弹最高0.6780一线受阻,短线调整,回撤0.6700一线企稳再向上;操作上0.6780之下先做短空,下方见0.6700买入多单!

  


  Usdcad美加:自1.3300之上见顶调整至最低1.3100一线受到支撑,短线有望走反弹,上方关注1.3200-20压力!先看1.3100~1.3200间走震荡,操作上区间内进行,一样不追单!

  


  Usdjpy美日:日线两连阴,不过带有一定的下影线,调整遭到多头抵抗,短线还存在反复性;关注111.0压力,反弹做空,带损111.20之上!

  Usdchf美瑞:陷入震荡,但整体看调整不变,关注0.9960以及1.0000区域压制,操作上反弹做空依旧,目标0.9860,下破持仓!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金银收银子一麻袋,外汇又是一麻袋;油也不例外,原油75.0高位做空收1.6个点之后,74.60空再成绝唱,昨天休市前提示74.30阻力空!

  


  昨日欧美1.1605多以及镑美1.3100多到位,整体收130余点!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