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见顶愈发明显,非美依旧低多为主!

2018-07-04 13:15: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几个交易日美元走势也是多空焦灼,上周五大阴线,本周一上影小阳线,昨日直接小阴线!从当前三根K线来看,美元指数利空形态已经形成,后市关注adp以及非农就业数据指引!

  



  目前来看双顶已成,就等下跌!今日则建议关注94.70盘中压力,重点压力依旧是95.0区域,一切反弹不过这两档压力都是看跌!盘中支撑94.40/50适当关注,重点是94.0区域!操作上,反弹进空为主!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同步于美元这几个交易日欧美我们是看涨的,行情事实也是如此!今天建议关注1.1650以及1.1600两档支撑,逢低买入,看1.1700上破!

  


  Gbpusd镑美:该来的终究会来,镑美多头也一样,虽经历磨难;今天关注1.3180盘中支撑,重点是1.3140位置,逢低买入,看涨1.3220破位,然后加仓看1.3300!

  Gbpjpy镑日:昨天我们指出146.40~145.0区间震荡,行情如预期;今天我们看多头为主,关注146.40突破情况,操作上逢低介入策略,下方支撑145.0不变!

  


  Audusd澳美:澳美一样大涨,昨天澳联储消息符合预期,上涨主要是美元回落带动,日线阳包阴,形成多方炮,继续看涨!今天关注0.7370以及0.7330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0.7450以及0.7500!

  Nzdusd纽美:昨日多头直接扭转颓势,日线收中阳,行情看低位上涨!今天关注0.6700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看涨0.6800/20,下破0.6700风控!

  Usdcad美加:上周五大跌后,本周连续两个测试1.3200区域压力再下跌,今日关注1.3150盘中压力,重点依旧1.3200区域,看调整为主;建议反弹入空为主,看1.3100下破!

  


  Usdjpy美日:结束连涨,昨日收阴;今日看调整,关注111.0压力,逢高介入空单,先看109.50;切记反弹入场,别追单!

  Usdchf美瑞:弱势震荡运行,继续关注0.9960/70压力,之下依旧看调整,下方0.9860/50是关键!建议反弹入场空,上破损,下方关注0.9860/50下破!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昨日欧美1.1605多以及镑美1.3100多到位,整体收130余点!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操作,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操作,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