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半路杀出程咬金,基社盟党魁提辞职搅浑局势!

2018-07-02 15:09: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最近行情可谓一波三折,美元的强势在周五戛然而止,让一直看多美元的朋友大呼意外,其实校立很早就强调过,美元还有一股调整需求没有释放,这股力量不释放出来,美元上涨也会比较困难,所以周五美元突然一阵狂跌并不意外,这其实就是回调需求的一种释放表现,可看做是一种调整,对整体大格局并没有什么影响。

  然而到了今日,局势却变复杂了,原因在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搭档——基民盟党魁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原因是对于移民问题的不认同,双方对此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就“任性”提出辞职;但事情真就任性这么简单?就校立看来,只要跟政治挂钩的事就从来没简单过,此次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至于这个沛公是谁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校立只是想强调,此时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对于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德国政坛会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动荡,这会动摇默克尔的执政根基,实属一件大事,故市场对此消息的反应会非常敏感,欧美压力山大也就正常。

  本来比较清晰的局势,在基民盟党魁泽霍费尔的搅和之下,又再度变得扑朔迷离,对于操作而言,难度陡然大增,因此今日操作必须谨慎小心,切勿激进追单,不然很有可能得不偿失,产生亏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的操作,校立认为欧盘时段出现压力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市场一定会对泽霍费尔辞职的消息给予反应,但关键还是在于美盘,届时美元会如何运行将对欧美造成较大影响;仔细斟酌一二,校立建议今日择机逢高沽空,给予略谨慎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10~1.17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690、1.1670、1.1645。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校立建议选择澳美进行操作,整体还是逢高沽空思路,但布局会给予偏谨慎一些的建议,因为这样才能把市场的风险囊括进去,才有机会赚到钱,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40~0.74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420、0.7400、0.7380。

  


  AUD/USD(H1)

  现货黄金:

  周五黄金整体走势比较给面子,校立布局一个稍显激进的多单,市场却非常配合在布局区间内产生支撑,随后一路走高,让我们吃到第二目标位,6美元(60个点)落袋为安;对于这次操作,应该感谢美元的积极配合,因为美元有力回调,才造就了黄金如此上涨行情,因为美元有力回调,才让我们顺利吃到第二目标位;所以可判定,上周五黄金整体处于外界干扰型状态,并非是自我主导型状态。

  对于今日黄金市场,有朋友判断应该进一步做多,也有朋友会判断需要择机反手做空,到底哪个正确呢?答案会由市场给出。从校立的角度来看,今日择机沽空会比择机做多更有利一些,毕竟市场需求和逻辑摆在那里,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5~1256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52、1249、1246。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