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指冲高回落将调整,英国会议纪要镑美看见底!

2018-06-22 15:35: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我们的观点是看美元指数走调整,不过迟迟不跌,并且接连刺破高点;因此昨天我们修正为94.80/90关键位之上高位震荡走势。昨日美元指数再次破高95.30至95.50一线,在触及95.50后大幅度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阴线收盘,类似于倒垂头形态!

  

从近期运行来看,美元指数虽有破高,但破高后多头均难以守稳;昨天破高后呈现大幅度回落,说明上方抛盘力度较大,这对多头极为不利!适逢周五,需谨防空头二次打压,因此今天我们看调整为主;下方适当关注昨日低点94.60/70区域支撑,下破将有望击穿94.50跌向94.0区域;上方压力适当关注95.0,重点是95.30区域!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昨日一度探底回升,但1.1640压力未能突破,今日继续看震荡;不过日线收取下影小阳线,日内偏反弹。关注1.1580以及1.1530两道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关注1.1640破位情况!

  
 

  Gbpusd镑美:亚欧盘镑美先跌,最低触及1.3100一线;后受英国会议纪要利多英镑影响,镑美昨天探底回升,日线收取看涨锤子线!当前1.3220压力已经上破,短线或许会有回撤,但空间不会大;今日的话,我们看涨镑美为主,建议关注1.3200~20买入机会,目标1.3300,上破减仓!

  Gbpjpy镑日:昨天思路明确,146看跌做空;回落144.5买入多单看涨,虽有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影响,但行情直接在我们给的区间运行!镑日收盘来看,今日倾向于上涨,关注145.50支撑做多机会!

  


  Nzdusd纽美:昨天一度下破近期低点,美盘探底回升,日线收取看涨锤子线!预计下跌将高一段落,行情走反弹,目标0.7000~50区域!日内建议以0.6860为支撑买入多单!

  Usdjpy美日:跟随美指,昨天高位震荡后回落,日线收低,今日看调整;短线关注109.80支撑,上方110.40/50压力,操作上日内反弹做空为主,看109.80下破!

  今日需要关注的消息

  16点整: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20点30分:加拿大5月CPI月率;

  21点45分: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服务业PMI初值!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