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今日短线保守者建议观望

2018-06-22 12:3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昨日先跌后反弹,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跌幅已到位,中线下跌波段也未完结,盘整或小幅向上修整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今日关注1.166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欧元低位震荡的概率较大,若向上破位则测试1.1680/1.1730区域的概率将加大。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我的培训班每年只有一两次的线下培训,没有Q群和线上培训,视频解盘也只有官网上才有,其它地方的培训都是假冒者。特此说明。

  



  美指昨日先冲高再回落,最高95.55。从图形来看,美指虽冲高回落,但仍属于高位震荡整理,还并未给出大幅回调的信号,今日先关注94.60-95.30区间行情,若向下破位,只要94.00区域不下破,后市中线仍然继续看涨,波段目标96.50/98.20。今日短线建议先观望。

  


  英镑昨日先跌后涨,反弹力度较大,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今日向上测试1.3310的概率相对较大,而中线英镑还是处于中线下跌趋势当中,今日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可高空英镑。今日操作建议:1.335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410,目标看向1.3280和1.321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本周正如预期继续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低位震荡,整体偏弱,中线下跌趋势明显,今日先关注1270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直接下行的概率相对较大;若反弹站上1270上方后,再关注1274/1277区域强阻力。后市在1280没上破前中线继续看跌。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原油这周区间震荡,仍在预期之内运行,昨日再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原油本周区间震荡,虽然涨幅不大,但一直也未跌下去,今日延用周三思路,上方重点关注67.20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中线做空思路不变。今日继续关注66.30/66.50区域强阻力。今日操作建议:66.50区域做空原油,止损67.80,目标看向65.04和64.13,成功下破后再看向60.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