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贸易分歧加剧叠加欧银鸽派言论 黄金关注1278多空风水岭区域

2018-06-20 13:18: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周二(6月19日)美元调整结束再次强势上涨,突破2017年10月高点,最高触及95.30,最终收报于95.00.主因中美贸易分歧呈扩大态势,特朗普政府宣布计划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如果中国再次出台对等措施,还将考虑再次对2000亿美元征税。致使全球股市暴跌,资金纷纷流入美元,推动美元指数价格上涨。最终收报于95位置。

  

盛文兵:贸易分歧加剧叠加欧银鸽派言论,黄金关注1278多空风水岭区域


  美元昨日一枝独秀,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整体来看在一根大阳线,价格仍然处于高位震荡向上之中,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美元处于强势中。而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突破旗型上边沿区域的压力,该区域已经由压力区域转换成支持区域,因此日内以94.8/9区域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上方关注95.30和95.50区域的压力。

  美元策略:94.8/9区域做多,止损94.7,目标95.3,95.5

  欧元

  周二(6月19日)欧元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1530,收报于1.1590,跌幅0.28%。主因中美两大经济体在贸易分歧上面规模呈扩大态势,指数欧洲股市下跌,欧元承压下跌。另外,欧美之间在金属关税方面的分歧仍未解决,欧盟计划在6月28--29日峰会中抨击美国金属关税,支持按计划对美国采取贸易措施。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元区经济继续保持增长,通胀逐渐重返目标水平,仍需要大规模宽松政策,欧洲央行将耐心等待第一次加息时机,首次加息后,欧洲央行将采取逐步加息的做法。德拉基谨慎的的鸽派观点,使得欧元重叠压力下跳水下跌,最低触及1.1530,收报于1.1590.

  
盛文兵:贸易分歧加剧叠加欧银鸽派言论,黄金关注1278多空风水岭区域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阴线。整体来看,在上周四一根大阴线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低位震荡中,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说明欧元仍有向下的可能。而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突破向下的下跌旗型旗面的下边沿区域,该区域目前已经转换成强压力区域,日内以1.1610区域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接近该区域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550和1.1510区域的支撑。

  欧元策略:1.1610区域做空,止损1.1660,目标1.1550,1.1510

  英镑

  周二(6月19日)英镑在双重压力叠加下,再次暴跌0.55%,最低触及1.3149,收报于1.3174.主因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缓慢,周一上议院以354票对235票否决了特蕾莎梅的脱欧法案;欧盟警告英国要做好脱欧失败的应对措施。另外,中美贸易分歧影响扩展到全球,英国股市下跌,美元强势上涨,英镑强势承压大幅走低,盘整很快跌破1.3200的关口,最低触及1.3149,最终收报于1.3174.

  
盛文兵:贸易分歧加剧叠加欧银鸽派言论,黄金关注1278多空风水岭区域


  英镑在双重利空因此叠加下再次暴跌,日K线收阴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说明价格呈现弱势向下发展;而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向下突破下跌旗型三角旗面再次向下拉升旗杆,而之前直三角下边沿已经转换成压力区域,因此今日以1.3200区域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接近该区域参与英镑的空头,下方关注1.3150和1.3100区域的支撑。

  英镑策略:1.3200区域做空,止损1.3250,目标1.3150,1.310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