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市场聚焦美联储6月决议

2018-06-13 09:3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2日)倍受全球所瞩目的美朝首脑会晤草草收场,双方经历短暂的交流后共同签署了一份笼统的联合声明。无论如何,美朝首脑的握手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政治事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避险情绪,昨天市场也作出了相应的反映,在会议进行期间避险资产回落,美元指数则短线冲高。只是好景不长,伴随着“特金会”的落幕,美指迅速回吐涨幅,并于欧盘时段创出当天低点。

  隔夜时段,英国下议院最终以324:302票通过了反对上议院有关《退出欧盟法案》的110号修正案,政府赢得了第三次投票。这意缓解了投资者对英国政局失控的担忧。消息传来之后,英镑/美元自1.3341低位急剧拉升超80点,刷新日高至1.3425。不过同样好景不长,英国政府的胜利意味着英国将会严守脱欧最后日期的底线,同时投资者的注意力也迅速转移到英国政府在这场“脱欧考试”中接下来所面临的“选择题”上。这种焦虑情绪使得欧元和英镑兑美元同时下挫,特别是英镑/美元在投票结束后不久迅速回吐涨幅,上演"过山车"行情。至发稿前,英镑/美元报1.3368附近,后市或延续这种震荡偏空的格局。

  周三(13)市场焦点已经转移至即将揭晓的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上。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隔夜时段(周四凌晨2:00)公布决议,随后北京时间2:30,美联储主席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再次宣布加息。这个预期也是自3月货币政策以来提振美元上涨的动力之一。但是进入6月,美元指数滞涨回落,一方面之前过高的涨幅有待消化;另一方面是来自于欧洲央行缩减QE的影响。所以,美联储6月决议如果朝着市场所预期的方向发展,可能并不会出现“利多出尽”这一局面,市场的焦点随后可能集中在明天(周四)欧洲央行的政策声明,如果欧银明确开始讲究缩减QE,同时美联储今天又宣布“鸽派加息”,那么美元才可能迎来阶段性回调。不过鉴于目前面临的全球贸易争端以及欧洲当前的政治乱局,欧洲央行的幕僚们不可能愚蠢到在这种时候释放可以抬高本币汇率的政策暗示,那样只会给在贸易争端处于弱势一方的自己火上浇油。

  渣沽帮策略(2018.06.13):

  欧元/美元: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760-80,空头止损控制在1.184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720、1.1680、1.164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以1.3470为多空分水岭。空头策略::1.3400-1.3440区间逢高沽空,空头止损控制在1.347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330、1.3300、1.3240;多头策略:汇价突破1.3470短线做多,多头止损在1.340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3530、1.360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0.30-110.10,多头止损控制在110.0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0.60、110.80、111.00。

  现货黄金: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297-1300,空头止损控制在1303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92、1288、1284。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以16.75为多空分水岭。多头策略:16.75-80区间企稳做多,多头止损控制在16.7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6.90、16.95、17.00;空头策略:银价有效跌破16.75沽空,空头止损控制在16.85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6.65、16.55、16.45。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① 10:0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②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③ 16:30 英国5月CPI年率,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④ 20:30 美国5月PPI年率★★★;

  ⑤ 22:30 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

  ⑦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