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高位强势震荡运行,93.50支撑依然是关键!

2018-05-25 13:18: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阶段我们一直强调,美元指数就是单边多头走势,一切调整基本都是为了上涨!对于美元指数,这波上涨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是在90.30和91.0突破之前就看涨;在向上突破之后更是坚定了我们看涨的思路,这一点大家可以查看以前的分析!

  



  对于今日,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继续高位震荡,重点关注93.50支撑,趋势支撑位置;之上保持多头运行,依然具备随时破高的动能,下破则行情将短线走弱!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小阴线和中阴线后收取一根小阳线,小阳线不是止跌,而是修正,继续看跌欧美!今天关注1.7150压力,日内多空分界线,之下逢高做空,上破严格止损!

  


  Gbpusd镑美:低位震荡走势,今天关注1.3420/30压力,下方1.3300支撑;偏弱运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Gbpjpy镑日:大阴线之后昨天147.30之下运行,今天预计将继续走震荡,依然关注147.30压力,下方支撑145.50/60;操作上建议147.30~145.50之间短线高抛低吸!

  


  Nzdusd纽美:昨天收下影小阳线,日线连续3个交易日下影线,买盘强劲,短线反弹运行为主;今天关注0.6900-0.6880区域支撑,操作上回落买入多单为主,目标关注0.6960破位情况!

  


  Audusd澳美:近几个交易日澳美低位震荡,预计还将持续,关注0.7610~0.7520区间;操作上区间内操作,不建议追单!

  


  Usdcad美加:4小时震荡区间运行,昨天日线收高;今天区间高点1.2920压力的同时关注下降趋势压力1.2940,之下看调整,上破走强。操作上,以1.2940为多空分水岭操作即可!

  


  Usdjpy美日:美日短线走弱后高位连续调整,当前108.80受到支撑;当前走反弹,上方关注110.0压力,预计日内之下震荡。操作上建议反弹110做空,下方回落109之下买入多单!

  


  Usdchf美瑞:高位滞涨调整后,日线已经遇阻明显,预计还将调整;日内关注0.9950以及1.0000压力,之下看震荡回落,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