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黄金寡头:不由感叹昨日镑日的汹涌行情

2018-05-24 13:21: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金寡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日方面:昨天消息面利空英镑,加上美元意外大跌双重打击让镑日惨不忍睹。自开盘后空头就火力全开,4小时第一根中阴线就直接干下来10美金,跌破148关口支撑,短暂反抽之后迎来更大的杀跌,美日和英镑的杀跌让镑日被暴击,第二根4小时K线镑日148.2自由坠落,低点触及146.6单根4小时K线跌幅达到罕见的16美金,前脚刚跌完10美金,接着又来16美金,亚盘出现这样的走势称之为自由坠落都不为过。可能市场认为镑日要止跌了,但实际上还有一击。第三根K线从147左右出发再次大跌10美金,最终在跌破146之后获得了企稳,美日和英镑的大幅反弹也助推镑日企稳。一路连跌30多美金镑日才获得企稳反抽,这样的亚盘走势笔者从业多年也是十分少见。

  企稳反弹走势,镑日在跌破146.5之后杀跌力度明显减弱,但是均线压制和惯性下跌还是让镑日跌破了146关口,盘面上最后一根1H大阴线收线后,抄底盘涌入快速拉升收出穿刺线形态,抄底大军几乎是进场即赚,凌厉的涨势让跟风盘杀入,镑日上演急速反抽走势,短时间内从146快速反抽147幅度达10美金,抄底盘也是快速大幅获利。

  再往后就是技术面的修正走势了 没有太多精彩之处,经历过昨日镑日的行情,笔者不由得感叹:像这样的盘面走势才是产生暴富机会的市场,走势方向明确不拖沓,上下力度强 短平快,简直是杠杆交易者心中的交易家园。

  黄金寡头:好的交易应该是让人愉悦的,如果交易中很痛苦 那说明当前市场不适合交易,或者说当前的自己不适合交易。祝大家都是在愉悦的交易中所有收获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