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美指回调即将结束 继续看涨95美元

2018-05-23 15:31: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粉丝A:高人老师,您好,有一个问题请教您一下。从昨天的博文中图中,若美元右肩形成,是否需要回调两周才能出现右肩?而后的一篇文章,是说本周回调结束,这个是怎么理解的,谢谢老师。

  高人:你听过高低肩吗?人的左右肩都不能保证完全一致,更何况技术形态!所以左肩回调两周,不代表右肩就得回调两周,行情只是具有相似性而不是完全相同,并且你举例说的这个周期的类比也不是正确的时间考量。

  这个问题可以说算是比较经典,但是要明白左肩产生的时间和空间,不代表右肩产生的时间和空间,行情是具有相似性但不会完全相同的,并且这个周期的类比不是正确的时间考虑。如果江恩听到你这样去用时间法则去分析判断行情,都得复活拍你脑袋呢。

  考虑到美元还在走回调修正,以及周四凌晨美联储FOMC公布5月政策会议纪要,风险事件降临,非美直盘的止跌反弹应该还将继续,等待完全爆发后,美元回调企稳,我们再做非美直盘中期布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