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冲高回落日线收低,短线94遇阻看震荡调整!

2018-05-22 11:31: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阶段美元指数强势,触及94.0之后情况发生转变;昨天开盘即涨,日内最高94.0一线,欧盘尾盘遇阻呈现滞涨,美盘时段则展开回落,阴跌直至日线以倒垂头收盘。

  



  昨天美元行情属于冲高回落走势,日线以倒锤头收盘,短线多头上涨面临结束的可能;今日关注94.0压力,盘中93.80位置,之下看调整运行为主。下方支撑93.0是关键,多头支撑点,下破全面走弱!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欧美昨天低位走反弹,探底回升日线收取看涨锤子线;这里收取锤子线虽不能表明行情就一定见底,但短线上止跌明显!今天关注1.1760以及1.1720支撑位,短线操作上建议回落买入多单为主!

  


  Gbpusd镑美:镑美昨日下破1.3450支撑位置,最低1.3390一线,之后走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盘面来看,镑美跌势依然没有扭转,日线收盘1.3450之下;不过随着美元指数遇阻调整,需要堤防镑美低位反弹走势!今日建议关注1.3450压力,之下低位震荡,上破多头走强!操作上尽量不要追空,1.3450压力上破则回落买入多单为主。

  Gbpjpy镑日:偏弱运行,日内关注149.20压力,重点是上周低点148.0区域支撑;149.20之下可先做空,重点参考148.0区域买入多单!

  


  Audusd澳美:昨天澳美低位成功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受益于周线双下影支撑行情低位走强,今日关注0.7550以及0.7500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

  


  Nzdusd纽美:昨天多头一样强势反弹,日线收取阳锤子线;行情于关键支撑区域反弹,预计还将继续。今日建议关注0.6900区域支撑,操作上回落买入多单为主,目标0.7000之上!

  


  Usdcad美加:昨日直接中阴线下挫,最低破位1.2800,当前运行至1.2770一线;短线关注1.2730区域支撑,守住看多头上涨,下破将下跌破位1.2700跌至1.2650区域!操作上以1.2730为多空分界线操作。

  


  Usdjpy美日:昨天和美元指数一样高位滑落,收出上影小阳线;美元能够触及周线强压力便呈现调整!日线收盘不利于多头,短线看调整;今日关注110.10以及111.40压力,之下看跌,操作上逢高做空,目标先看回撤日趋势支撑110.0区域!

  


  Usdchf美瑞:高位震荡多个交易日后,昨天日线收低,行情逐步走弱!今天看调整,关注1.0000区域压力,操作上逢高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