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5.22美元升破94后大回撤,黄金V型逆转未转势

2018-05-22 11:26: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亚盘中,因中美宣布停止贸易战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扬,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4关口,创2017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至94.07,现货黄金则跌破1290,最低下探至1282。

  晚间出现此种波动,主因是美股反弹导致的短暂波动。

  美国财长姆努钦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全国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都在CNBC专访中透露了对美元以及美国经济向好的信心。财长姆努钦表示,一个强劲的美元汇率在长期对美国经济利好,再结合去年12月签署入法的共和党减税政策,将支撑今年余下的GDP增速“可持续地”触及、甚至是突破3%。他因此“非常看好”美股,美国三大股指上涨

  【美元指数】

  



  美指昨夜因美财长讲话后的股市普涨短暂回调,V型回撤后并未改变多头结构,四小时级别多头趋势明确,充分调整下保持低多思路

  


  今日基本面数据无重大影响力,但需注意一点:从周二起,英国新一轮脱欧谈判将开启

  英国脱欧谈判即将重启,新一轮谈判将于周二展开。在6月欧盟峰会召开前,爱尔兰边境问题是亟待解决的一大主要问题。欧盟财长也将在布鲁塞尔开会,对英国脱欧最新进展进行讨论。

  除了爱尔兰边境问题,英国还面临着另一大风险。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表示,当英国政府在脱欧问题的立场更加明确之后,将考虑再次就苏格兰独立进行投票。在脱欧谈判的疑云下,英镑后市走势恐将蒙上一层阴霾。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黄金:震荡偏空。  昨日从分时图看,美盘的V型反弹看似多空争夺激烈,但不改变整体空头弱势格局:①美国财长讲话助推股市,反压美元,持续性有限;②日线级别T字线,震荡于大阴后的横盘震荡区,时间修正待下破形态不变

  综上:黄金短期博弈不改空头结构,日内回撤再高空

  阻力位:1294、1297.5(保护)

  支撑位:1287、1281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短级别头肩底确立,回撤低多

  支撑位:0.7555、0.7495(保护)

  阻力位:0.7650(稳健)、0.7690(轻仓搏)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震荡下行,0.9955分水岭今日下破概率大

  阻力位:0.9975

  支撑位:0.9955(向下突破位,加仓)、0.9890、0.9750

  【原油 Crude】

  


  


  原油:昨日如期回撤至71.50附近反弹,目前位于通道上沿震荡; 完整多头下,回撤继续多!

  支撑位:72.05、71.50

  阻力位:73.40(日内)、75.70(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