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冲高回落,94一线或成难啃的骨头

2018-05-22 11:26: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出现反转行情,早盘美元在中美贸易争端结果利好美元的消息提振下,美元上冲至94一线的前期高点,但是与此同时行情受到该位置强劲的阻力位压制,以及多头的获利了结影响,美元指数高位回落,今日早盘最低跌至93.5一线。非美货币中,欧系货币和黄金均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行情,欧元下跌至前期低点1.171一线后准时反弹,黄金也是短暂跌破上涨趋势线后,迅速回升,回到了1290一线盘整。商品货币受到中美贸易震荡和平解决的利好提振,兑美元大幅上涨,澳美如期冲破0.756一线高点,打开了短期上升空间,美加在今日早盘跌破1.279一线后重回震荡区间。今日市场消息面依旧清淡,只要美元坚守93.0-93.3支撑区间,后市仍旧有大概率恢复上涨。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冲高回落,受到中美贸易问题的顺利解决,美元冲高至94.0一线,随后在该点位的前期高点阻力以及部分多头的获利了结,致使行情高位回落,截至今日早盘,行情位于93.5一线盘整,短期来看,美元多头的涨势在昨日受到了挑战,行情在日线图上收出了长上引线的阴线,今日美元的走势将尤为关键,如果行情能在93.3一线上方及时回涨,美元指数将有希望重新回到94.0一线的高位,而一旦下方93.3-93.0关键支撑区间被跌破,美元的涨势将被终止,后市可能面临较大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3.8/94.0,下方支撑93.3/93.0。

  



  欧元

  欧元昨日先抑后扬,行情如期在美元的压制下跌至1.171一线位置,也如期在该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显然前期两个低点形成的支撑位还是相当给力,目前行情维持在1.178一线附近盘整,短期来看,欧元的反弹行情如果需要延续,需要上破上方1.182-1.185的阻力区间,但是鉴于目前意大利政局的复杂性对于欧盟完整性的考验,欧元短期内回涨的概率不高,行情很有可能重回1.171低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82/1.185,下方支撑1.171。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走低,行情在美元上涨的大环境下早盘破位下跌,跌破了前期震荡区间下边界1.345,午后美元的下跌并没能提振英镑汇价,行情始终保持在低位盘整,未能回到1.345一线上方,短线来看,英镑的走势不及欧元强势,行情的反弹力度远远不够,一旦美元今日再度发力上涨,英镑恐难有招架之力,行情可能会跌至1.336一线下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45/1.357,下方支撑1.336/1.33。

  


  瑞郎

  瑞郎昨日维持震荡盘整,美瑞汇价在1.000下方持续震荡,行情振幅逐渐收窄,汇价没有突破上下震荡区间边界,整体来看美元依旧保持着巨大优势,多头下方拥有较大的迂回空间,而上方顶部1.005一线一旦失守,行情可能将在创新高,进而冲击1.01的高点阻力。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5/0.993。

  


  日元

  日元昨日走出小幅反弹行情,美日汇价在早盘上冲至111.4一线后受阻,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回到了111一线下方,正在考验周一的跳空缺口,短线来看,虽然此次美日的回撤有模有样,但是整体的上涨趋势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只要汇价保持在111.5上方运动,整体的涨势就能保持完好,以前期行情的涨势来看,汇价极有可能将重新上冲111.4一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1.4/112.0,下方支撑110.5/110.0。

  


  澳元

  澳元昨日大幅拉升,受到中美贸易争端和平解决的利好消息影响,商品货币全线反弹,其中澳元的涨势最为喜人,行情冲破了前期震荡区间上边界0.756一线,今日早盘最高触及0.759后维持盘整,短线来看,行情的短期反弹基本坐实,后市澳元的目标价位将是0.764一线的中期下跌趋势线位置,也是前期被突破的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因此在该位置的空头压力将非常强劲,汇价可能会承压回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64,下方支撑0.756/0.75。

  


  纽元

  纽元昨日破位上涨,行情追随澳元的脚步,昨日在美元下滑之际,一路拉涨,今日早盘冲破了前期0.694一线的高点,短线来看,涨势十分凶猛,但是从整体上看,由于0.70一线的压力位保持完好,纽元目前只为自己争到了维持盘整的资本,还没有逆势反弹的机会,只有行情冲破0.70一线,才能再度言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0,下方支0.688/0.685。

  


  加元

  加元昨日大幅反弹,美加周五的涨势在昨日戛然而止,在午后美元下跌的大背景下,美加汇价大幅回撤,行情在今日早盘跌破了周五1.279一线的起涨位,目前维持在1.277一线盘整,短线来看,行情之前的涨势在昨日的下跌后烟消云散,行情重新回到了宽幅震荡区间内,汇价再度考验下方1.273-1.274的区间底部边界,一旦下破,行情可能跌至1.263一线才能获得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破位后顺势放空,上方阻力1.288/1.292,下方支1.273/1.263。

  


  黄金

  黄金昨日先抑后扬,行情在早盘美元上涨的情况下,快速回落至前期1284低点下方,但是随即在1281一线绝地反弹,行情最终收于1290一线位置上方,短线来看,黄金虽然昨日挽救了一个破位点,但是面对强势美元的持续压制,加之会议纪要公布在即,行情短期内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行情如果在短期内无力上破1296一线,后市仍将回到前期的下跌节奏中。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96/1300,下方支撑1281。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