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空头跑光了,留下非美哀鸿遍野

2018-05-18 11:26: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延续了涨势,虽然市场更多的认为由于前期匆忙的上涨,美元可能将有所回落,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美元指数仅仅在早盘触短暂及了下方93一线的支撑后,便重返涨势,行情维持在前期高点93.6一线下方运动。由于美元非理性上涨,欧元等非美货币被迫走低,美日汇价连续创出新高,商品货币和英镑也终结了前期良好的反弹势头,英镑重新回到了底部震荡区间内,美加汇价拉涨后形成了宽幅震荡区间。显然短期内美元的强势将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黄金由于前期破位下跌后,并没能在近两个交易日走出反弹行情,后市恐难逃下跌的厄运。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低开高走,行情在早盘跳空低开后,在93一线整数关口获得支撑上扬,行情盘中拉升后最后收于前期高点93.6下方,短期来看,虽然美元由于MACD的背离,面临着一定的回撤风险,但是昨日的行情依旧保持着强势的上涨形态,在早盘未能跌破93.0支撑位后,下跌已经显得格外困难,只要美元指数维持在93.0一线上方运动,行情将有望突破前高93.6考验94一线的整数阻力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3.6/94.0,下方支撑93.0/92.6。

  



  欧元

  欧元昨日低位震荡,受到地区不稳定政治因素的影响,加之美元的持续上涨,欧元近期走势惨不忍睹,昨日行情维持在1.176低点上方震荡盘整,整体上行动能明显不足,整体上看,下方1.171一线的前期低点支撑仍将是行情短线内多头最有可能的反弹未知,在此之前如果行情不能回涨至1.185一线上方,短期的下跌格局恐在所难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85/1.189,下方支撑1.176/1.171。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行情在早盘美元低开的情况下发力上涨,最高触及1.357一线后随着美元的回涨,英镑快速回落,整体的底部震荡格局并没有被打破,短线来看,美元的强势压制,限制了英镑的上涨,虽然汇价已经在底部盘整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前期1.361一线的压力位始终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多次上冲都遭遇强阻力回撤,虽然下方1.345支撑位屡次救险,但是整体的行情趋势仍旧偏于下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57/1.361,下方支撑1.345。

  


  瑞郎

  瑞郎昨日维持震荡盘整,美瑞行情逐渐减弱了和美元的关联,昨日美元的上涨依旧没能刺激汇价波动,行情持续在1.00整数点位附近盘整,短线来看,随着盘整区间的收窄,后市走出突破性行情的概率增大,在美元加息的大背景下,美瑞向上运动的概率偏大。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6/0.993。

  


  日元

  日元昨日再创新低,随着美元的回升,美日汇价摆脱了短暂的盘整,回到了上涨的轨道中,行情从110.0一线的震荡区间低点位置起涨,行情冲破了110.5高点后,加速上扬,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位于110.9一线,距离上方111.2一线的阻力位咫尺之遥,短期来看,美日上涨形态在110.5被突破后得以延续,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后有望向112一线的关键阻力位发起攻击。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1.2/112.0,下方支撑110.5/110.0。

  


  澳元

  澳元昨日高位回落,行情没能冲破0.756一线阻力,重新回到震荡盘整的格局中,目前维持在0.75一线支撑位附近盘整,短期来看,澳元将维持在目前的盘整区间内运动,行情在本周结束前走出破位行情的可能性不大,可能需要等待下周行情的的走势发展。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756/0.759,下方支撑0.744。

  


  纽元

  纽元昨日高位回落,昨日的突破行情昙花一现,随后便进入了熟悉的下跌节奏中,行情跌回了0.69下方,短期来看,由于昨日行情冲破了下跌趋势线,但是回撤后又没能创下新低,行情可能维持在0.685-0.694区间内运动,等待市场整体走势指明交易方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694/0.70,下方支0.685。

  


  加元

  加元昨日表现不佳,美加汇价大幅拉升,行情在1.274一线获得支撑后,汇价直线拉升,盘中行情在1.28一线收敛震荡盘整,形成了收敛三角形形态,最终行情向上突破上扬,短期内的趋势方向得以确立,今日早盘行情短暂突破了1.283一线的阻力位后,打开了后市上涨的空间,行情有望考验1.292一线的高点阻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87/1.292,下方支1.274。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走低,行情在盘中跌破了1286一线后,小幅反弹,形成了1284的短期低点,但是由于在前期暴跌后行情没能走出像样的反弹行情,跌破长期上涨趋势线可能在所难免,而破位下跌后行情可能加速下滑,加之美元长期的加息预期,黄金后市恐难逃下跌的厄运。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96/1300,下方支撑128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