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政治警报解除,欧元何去何从

2018-05-18 10:42: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昨天的交易中欧元交易相当波动,盘内最低价位录得1.1776,再一次创造了自2017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点。虽然波动较大,但交易区间十分有限,基本上维持在1.1800的关键位置附近。本交易周内,欧元经历了接二连三的打击,美国方面十年期美国国债基准收益率再次超越3.00%的水平,并且还在不断上升,周三更是创下3.12%的历史新高。欧元区于本周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表现平平,再加上意大利早前爆出的地缘政治紧张,无疑让投资者对欧元敬而远之。分析师称,虽然该政治形式造成的影响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不会进一步蔓延,但意大利民粹党也已表示他们不会请求欧洲央行做出量化宽松的决定,欧元多头还将继续面临抛售,有可能导致欧元进一步下跌。此外,市场对于美元的上涨也许仍有轻忽,分析师认为,美元空头将进一步回补,这也将继续推动美元上升。技术分析方面,目前欧元已经跌破年初欧元升势裴波那契61.8%回调水平线的位置并下行趋势明显,支撑位可以下看前回撤位1.1553,下一支撑位可以看到昨日最低水平1.1760附近,如果继续跌破,则有可能在1.1720附近寻找下一支撑。初步阻力位则在1.1900心里阈值附近。

  



  AUDUSD

  澳元作为商品类货币在本周三美元主宰的汇市录得温和上涨,回归0.75的关键位置上方,收盘报1.1715。另外,昨日公布的最新澳大利亚4月失业率高于预期和前值,录得5.6%,受该数据影响,澳元短线下挫13个标准点。此次失业率的上升,可能源于更多人开始寻找工作,数据显示四月份澳大利亚参与比例也相应上升0.1%,录得65.6%。同时四月份工作岗位增加22600个,相较于兼职岗位10000个的缩减,全职工作岗位劲增32700个。市场消化该信息后,澳元也随之反弹超过36个标准点,盘内最高报0.7545。分析师认为,澳元目前走势呈中性,上行动力有限,而且交易区间狭窄,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澳大利亚甚至亚洲市场数据都鲜有数据公布,本周收盘前可能还将小幅下滑。目前,澳元已经跌破裴波那契38.2%回调水平线的位置,下一个支撑位大约在50%回调水平线0.7496附近。初步阻力位则可看到前高值0.7550附近。

  


  GBPUSD

  英镑在昨日对美元贬值的反应较为激烈。日内最高1.3568,最低1.3473。到目前为止,英镑在两周内交易维持在160标准点内波动,但新趋势仍未显露。本周前期,英国劳工数据显示就业率创历史新低,实值录得4.2%,但英镑多头仍在犹豫不前。此外,退欧谈判的拐角即将到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总理没有将内阁统一及议会联合起来,对于海关和爱尔兰边界问题仍在悬停,而其劝说爱尔兰共同退欧的提议也已石沉大海。目前,退欧白皮书可能会对当前情况提供帮助,但党间分歧和脆弱的政治本身仍然存在于六月末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之前。目前美元仍然是该货币对的主要驱动力,但英镑的拥趸仍然存在。从四小时图看,英镑横盘整理趋势明显,1.3500仍对英镑的有效支撑水平,一旦跌破,下一支撑可寻找1.346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在1.3620附近形成。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