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5.17欧美回撤前高平台继续空 黄金十字非止跌

2018-05-17 13:16: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磅日:追随镑美潜在反转走势,试仓做多待突破

  支撑位:149.05附近、148.30(保护)

  阻力位:150.50上看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日线级别在1.0整数关口遇阻回调,高位存在大概率多翻空预期。周二空单回撤被扫,但反弹未延续,目前空头依旧占主导,依旧可轻仓布局看下破。前低分水岭0.9955附近,也是平台下沿,下破加速。

  阻力位:1.0005附近、1.0045

  支撑位:0.9955、0.9890、0.9750

  【黄金 XAUUSD】

  


  


  黄金:大阴破位,风向转空,虽说近期市场不按常理出牌,但趋势确立不会一天就结束,空头还有充分的时间来演绎跳水行情,交易上不能靠臆测,而是客观信号。

  昨日虽破底,但美盘未延续,终盘日线收小十字。对于十字线,判断的标准是K线大小(决定续跌、转势)及顶底的突破方向。大阴后跟随小十字,续跌概率大,由于指数测试61.8%扩展位横盘,今天不排除修正一个交易日,压制位在1298-99区间; 若从波浪理论看待,此处可暂时作为三浪性质对待,走一步看一步

  综上:今日技术形态震荡概率大,回撤高空是主思路,但未必能直接破底,日内短线对待,操作上不急

  阻力位:1298附近、1303

  支撑位:1290、1287

  


  今日基本面相对清淡,纽约时段美国数据无关痛痒,按照日内结构技术参考对待

  【一起读书】

  《海龟交易法则》

  第四章:像海龟一样思考

  


  交易分为四种:成功的交易、失败的交易、赚钱的交易和赔钱的交易。

  大部分的人以为,亏损的交易就是失败的交易.

  其实不然,即使是亏损的交易,也可能是成功的交易

  比如说你做了一笔交易,成功与失败的比例是五十比五十,判断正确可以盈利2美元,判断错误将亏损1美元。这样的交易,即使是亏损,也算是一笔成功的交易,因为这种交易系统的重点不是在于你起初是否亏损,而在于你否能持续坚持这样的交易系统,只要能持久,你最后一定会是赢家。

  大部分人认为,赚钱的交易就是成功的交易

  其实也不然,即使赚钱,也可能是失败的交易

  比如说你做了一笔交易,成功与失败的比例是五十比五十,判断正确可以盈利1美元,判断错误将亏损2美元。这样的交易,即使偶尔是盈利,也算是一笔失败的交易,因为这种交易系统的重点不是在于你起初是否盈利,而在于你一直坚持这样的交易系统,只要时间足够持久,最后的盈利一定不会属于你

  不要被近期结果诱导,查看你的交易记录是否遵循系统。遵循趋势和交易原则,突破后就是你的天地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