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5.17欧美回撤前高平台继续空 黄金十字非止跌

2018-05-17 13:16: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基本面回顾1:意大利组阁

  近日意大利组阁取得突破性进展,组阁正式文件可能在周四(5月17日)正式公布。此前,意大利北方联盟党和“五星运动党”向媒体表示,组阁谈判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外交、内政和民生政策等诸多方面均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新政府总理人选达成共识,将共同推举“政治中立”人士出任意大利总理。

  点评: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一直牵动着欧元走势。近期组阁出现突破性进展,基本面偏多欧元;但由于市场早有预期,且美元强势阶段,料对欧元支撑相对有限,依旧依托短期空头趋势回撤高空对待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指数上周连续反弹,一小时图也出现多翻空走势,但我们重点强调过,反转的必要条件是上破前期平台,站上1.1992上方。

  美元强势下,欧美冲高回落下破前低,空头回归。日线级别十字整理,日内回撤前高平台继续空

  阻力位:1.1855/1.1875(分批空)、1.1920(保护)

  支撑位:1.1800、1.1740

  基本面回顾2:朝鲜宣布中止与韩国的高级别会谈

  朝鲜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周三(5月16日)凌晨报道,因为“美国与韩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等挑衅性行为,取消原定于今天举行的南北双方高级别会谈。朝鲜还威胁要取消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金正恩首脑会谈,称美国应该认真考虑即将举行的首脑会谈的命运。

  点评:特朗普、金正恩既是斗士,也是孩子,这俩奇葩碰在一起,事端太多。6月份的朝美峰会存在一定的变数。但目前美国官方尚未正式回复,事态在短期内的进展将会对金市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大范围避险情绪难滋生。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依旧坚守日线级别共振位附近的中线反弹预期。 指数目前围绕1.3620-1.3480区间震荡,上破加速,现在需要耐心,静观其变

  支撑位:1.3500-1.3530(试仓)、1.3440

  阻力位:1.3620(向上突破位)、1.3770

  【英镑/日元 GBPJPY】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