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联储官员讲话密集 普遍支持继续加息

2018-05-17 11:3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美联储官员纷纷发表讲话,论调基本趋于鹰派,对于经济发展表示乐观,同时支持今年继续加息。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有投票权)昨日发表讲话表示,确认今年将加息2-4次,财政刺激措施意味着可以更快一点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在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过后,支持今年加息三次。

  美联储应该回到中性利率水平,但不应该太快,3.9%的失业率处于历史极低水平,薪资小幅上升,但并未处于失控状态,薪资数据表明我们在失业率目标上并未超过太远。

  昨日凌晨美联储Williams表示,在通胀持续性地保持在2%之前,不准备宣布“完成使命”,希望看到美国通胀保持在2%附近,实际上并不担心通胀上升,如果经济形势超出预期,美联储加速加息将是合理的;反之,FOMC会放慢加息速度。

  AUDUSD:

  



  澳元昨日在利好因素推动下展开技术性反弹,盘中一度收复0.7510一线续创日内新高,目前从日线到1H各个周期方向再次出现分化,4H、1H震荡偏多,日线震荡偏空,短线多预防再次出现震荡格局。

  操作建议:回调至0.7520-25轻仓做多,止损0.7475,目标0.7565-7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600-10

  USDCAD:

  


  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下破1.282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日内下方继续关注1.2730-40,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反弹至1.2800-10轻仓做空,止损1.2845,目标1.2750-60,下破后看向1.2700-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定交易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