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峰天下:美元多头狂热,非美无力继续空

2018-05-17 10:07: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峰天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走强的美元和美债仍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称,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据CME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今年进行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首次超过了50%,而黄金方面行情又是回到我们前期熟悉的1263--1300震荡区域运行,昨日行情自1288反弹触及1296附近依然被空头打压,目前运行1291一线,目前今日依旧关注空点1298即可,弱势反弹自昨日晚间低点1286反弹8-10个点就是我们今日空单进场机会,今日操作建议1295遇到先行布局空,后续即时提醒。

  美元方面美债收益率飙升触发强劲的美元买盘,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良莠不齐,新屋开工逊于预期,而营建许可和工业产出则高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周三维持涨势,稍早一度攀升至93.65,进一步逼近94关口,缘于美债收益率走高,以及最新的美联储官员讲话释放了鹰派信号,美指目前运行93.30一线,行情交投始终维持在93.30强势横盘,所以美指今日支撑上移93一线,操作方面建议回落93继续买入扫损位92.70目标都是看93.6--94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欧元方面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周三早盘欧元/美元创5个月新低,一度击穿1.18并刷新年内新低至1.1764,同时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和极右翼政党联盟党达成了协议,该协议中去除了意大利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条款,而只是建议修改欧盟的某些创始条款。消息传出,欧元从年内低位有所反弹,因而欧元政策面技术面都是没有出现反转,所以我们要做的顺势参与即可,建议反弹靠近1.1850依然空扫损位1.1910,目标都是1.1810--1.1760

  英镑方面低迷经济数据持续施压英镑,令人失望的英国4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导致汇价未能展开有意义的调整。在英国央行利率前景不甚明朗的情况下,5月截止目前大部分时间英镑难改区间交投之势,所以建议反弹1.3560空扫损1.3590目标都是1.3530即可。同时回落1.3500下依然分批买入中线布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