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强势美元及脱欧施压英镑 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16 21:57: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低迷经济数据持续施压英镑,令人失望的英国4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导致汇价未能展开有意义的调整。在英国央行利率前景不甚明朗的情况下,5月截止目前大部分时间英镑难改区间交投之势。周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升破3.09%,创2011年来新高,提振美元指数劲升至93关口上方,周三再刷年内新高至94.64,美元的走强加剧了英镑无力展开技术面调整的压力。日内英国经济数据清淡,汇价走势极有可能取决于整体市场情绪。一旦英镑突破1.35-1.40区间,宜寻找反向做多或做空的机会,即跌破1.35后择机做多,突破1.40后寻找做空机会。此前市场已弱化了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周二公布的英国3月薪资数据强化了年内加息一次的预期,预计将于8月进行。当前市场计价显示年底前英国央行加息几率约为19%,英镑存收复部分跌幅的空间,虽然未来数周英国脱欧协商料吸引部分投资者的注意力。

  由于英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且英国央行认为供应面疲软,因此其货币政策前景对英镑的影响仍为次要的。基于上述因素考虑,英国央行利率前景及脱欧协商的不确定性将令英镑短线陷于区间内交投。脱欧谈判时间紧迫,必须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达成有效而切实的协议。目前这方面情况看起来不太好,对英镑也不利。英国政府内部关于双方应保持何种关系存在意见分歧,欧盟官员也多次报怨称英国还不清楚它想要什么,这令投资者相信,在距离退脱欧还不到一年的这个时候,脱欧谈判仍是英镑面临的真正风险。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自前期英镑八连跌之后,其跌势有所放缓整体维持弱势区间交投。即使是维持弱势整理万老师亦是看好空头趋势,在交易上一直保持反弹空趋势进行操作。隔日受美元强势收复93关口走高和恐怖数据符合预期的压制下,英镑高台跳水再度刷近期新低至1.3449一线。虽然隔夜反弹收于1.3504一线,但日内再度承压回落,整体依旧维持弱势。日线上看英镑持续收阴,整体仍旧偏向空头之势,短期内关注MA10于1.353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36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34支撑情况,破位则继续看好回落。短周期上看各大均线向下,MACD动能持续衰弱,预计英镑仍旧维持震荡或伴有回落的风险,所以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切莫过度追涨杀跌!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352做空在,止损1.356,目标1.346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82附近做空,止损1.186,目标1.176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