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2018-05-16 11:5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昨日正如视频解盘预期向下运行,并跌破1.1880区域,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整体思路延用昨日视频解盘思路,跌破1.1880区域后,直接下行的概率将加大,但由于整理时间周期不够,这波跌下来,空间不会太多,重点关注下方1.1710区域强支撑;若再次站稳1.1890上方后,欧元仍将继续震荡修整,向上测试1.2080的概率将加大。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1.188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925,目标看向1.1750和1.17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昨日正如预期向上运行,再次到达前期高点93.30区域。视频解盘每日更新。从图形来看,美指整体还处于中线上涨趋势当中的高位震荡格局,今日关注93.0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美指再次冲高向上测试93.60/94.1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由于盘整时间周期时间较短,所以即使再向上冲,这个小波段空间也不会太大。若今日再跌回至93.00下方,美指继续高位震荡整理的概率将加大,但中线主趋势仍为多头看涨。今日激进者可先短空,再关注下方92.90区域的支撑情况。操作建议:等待回踩92.9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2.60,目标看向93.300和93.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向下运行,但前期低点1.3450区域得以支撑。从图形来看,英镑仍在1.3450-1.3610区间震荡整理,主趋势仍为跌势,只是震荡何时结束,目前还不确定。今日继续关注这个区间,下破区间后向下测试1.3310的概率将加大,若上破区间,向上反弹测试1.3730的概率将加大。今日英镑小幅向上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上来后再关注1.3550/1.3560区域的强阻力,受阻会向下运行;上破后反弹会继续。

  


  黄金昨日正如视频解盘,1316没上破前看空,实际跌幅比预期要大,最低1290区域。视频解盘每日更新。从图形来看,黄金昨日跌幅较大,今日低位修整的概率相对较大,上方关注1298-130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黄金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300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308,目标看向1284/12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原油走势正如预期,70.17区域得以支撑向上运行,昨日最高71.90,快要接近目标位72.10区域。从图形来看,原油虽还是上涨趋势,但上涨力度在减弱,四小时图呈小幅震荡向上格局运行。今日继续小幅向上,测试71.90/72.1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原油到达72.10区域后,极有可能涨幅就到位了,极限区域为73.25区域,但73.25不一定能给到,所以个人建议多单都在72.10区域了结离场观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