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探底回升走震荡,镑美上破1.3620才能涨!

2018-05-15 13:36: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在交易当中,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最难的不是敲键盘下单,最难的是如何在波动的行情中静下心来等待机会!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昨天美元日线收取一根阳锤子线,下跌放缓,下方92.20区域已经构成支撑;但鉴于日线十字线后连续调整,多头难以直接重回上涨,预计将走震荡。上方建议关注93.0压力!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昨天算是一个冲高回落走势,多头反弹遇阻1.2000位置,向上破位前很难反弹太多;下方则关注1.1900区域支撑,4小时反向支撑。预计今日将走震荡,区间1.1900-1.2000;操作上,区间内短线高抛低吸,不追单!

  


  Gbpusd镑美:我们比较看好1.3620压力破位,不过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均遭到打压;昨日再次冲高回落,多头反弹要扩大空间必须上破1.3620,否则将很难。下方关注1.3540盘中支撑,重点是1.3500位置。操作上建议1.3500-1.3620之间短线操作,上破顺势跟进多单,下破不追空!

  


  Gbpjpy镑日:跟随镑美趋势,昨天一样冲高回落,只是幅度有限;中期趋势,周趋势支撑147.0支撑之上保持看反弹不变!今日则重点关注149.20压力位,破位前还有调整,上破多头走强;下方短线支撑148.0以及148.40;操作上破位149.20之前之下短线操作,上破顺势跟多!

  


  Audusd澳美:昨天冲高回落,多头反弹遇阻;关注0.7560/70压力,预计今天这里之下走震荡。操作上反弹空,上破严格止损!

  Nzdusd纽美:再次逼近新低0.6900位置,建议观望,追空风险大,做多逆势!

  


  Usdcad美加:美加昨天再次收取一根小阳线,低位两连阳,多头偏强;我们观点不变,美加继续看震荡,上方压力1.2820,下方支撑1.2730-1.2700。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短线1.2800以及上方可做空!

  Usdjpy美日:继续看高位强势震荡,压力110.0,支撑目前关注109.30;操作上建议110.0-109.30之间短线操作,破区间止损!

  


  Usdchf美瑞:昨天空头一度下挫,不过尾盘探底回升,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下影线较长。这样一来,美瑞将继续走高位震荡,关注1.0050压力;操作上依旧不追涨,继续短空,破1.0050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