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美元再次反弹,超级数据来袭

2018-05-15 10:25: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BPUSD

  昨交易日,英镑受益于美元走软,一扫本月初以来的踌躇不前,转而上行,日内突破1.3600水平,上探1.3606高位。英镑连续三交易日汇率走高,最主要得益于美元的下挫。分析师认为,美元自四月中以来的强劲上涨动能明显放缓,包括摩根士坦利在内的专业机构都给出了看空美元的结论,而在技术层面上美元指数昨日盘中重挫到92.24低位,刷新5月2号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在周线图上可以看到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涨动能减弱。虽然截止目前,由于英国政府鸽派言论与不尽如人意的经济数据,市场预期的八月加息并不明朗。但于今晚公布的英国就业报告数据,或将再次给投资者以信心。目前市场预期失业率与前值保持不变,维持在4.2%水平,若该报告整体表现强劲,将会给英镑带来支撑并且打开新的上行通道。从技术分析来看,英镑支撑位在斐波那契38.2%回调水平线1.3460附近,而阻力位可上看到月初高位1.3660水平左右。

  



  EURUSD

  欧元在昨天开盘后继续其近期涨势,日内最高录得1.1995,刷新了5月初日以来新高,但随后在美盘其间,价格有所下滑,收盘报1.1926。分析师指出,除了近来美元在一众疲软经济数据下走软,欧元上涨部分得益于欧洲央行行管委的讲话,他提到欧洲央行将会在季度内出现加息,尽管在数据方面出现一些阻力,但央行对紧缩货币政策仍报持乐观态度。今日,对欧元来说也是关重要的一天,将于稍后公布的重要信息包括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德国第一季度GDP数据,法国四月CPI数据,美国四月零售销售数据等。到时,势必迎来该货币对的震荡,并带来新的市场指引。从技术分析来看,欧元昨日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水平线1.1960位置,而进一步下探第二支撑位(38.2%)1.1930,阻力位则可能在前高点1.1995附近。

  


  USDJPY

  在上个交易日中,日元出现上行轨道,并在收盘时上涨至盘内最高汇率109.69。这也是自上周五日元录得最低水平后的迅速反弹。目前,分析师对日元报持中性观点。从基本信息面来看,昨日公布的日本四月PPI数据显示,同比较上个月下降0.1%,报2.0%,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而日元的承压,无疑也受到了美国方面数据的影响。昨晚美元自八个交易日低位反弹,虽对其它非美货币的压力并不明显,但日元作为避险货币似乎有失青睐,日内涨幅超50点。美元的此次在宏观数据疲软调整后的逆势高涨,或得益于昨日公布的OPEC月报中的利好消息,据悉,四月原油市场表现出色,成品油库存紧缩,而全球需求量不断攀升。这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国页岩油增产的紧张情绪,使得美元强势反弹。将于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国四月份零售销售报告,或将从经济数据方面给美元带来新的支撑。从技术分析来看,日元的支撑位在斐波那契23.6%回调水平线109.70位置左右,而阻力位则可能在前高点110.0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