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关注美元回踩企稳信号 非美反抽倒计时

2018-05-14 15:45:2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这波次级别回踩,从时间和空间的角度来说,都快接近尾声!从时间上来说,预计在本周周初的交易日里面美元回踩就要结束,等待汇价企稳了。而从空间上来说,斐波拉契618位置即91.80也极为接近了。所以本周需要关注美元的企稳信号,随后再做看向95美元预期!

  你们可千万不要以为美元就这样一直跌下去,主次节奏要搞清楚,以及大周期小周期,不同分析不同对待。不要把四小时的走势分析,与周线走势分析去对比,级别不一样看得东西也不一样的。

  而对于货币对方面, 反抽看到哪里?大家可以移步到《黄金非美下一个波段计划提上日程》,里面有比较详细的分析到了各个非美货币反抽的目标,可以作为借鉴!

  当然最后还是强调一点,做交易学习很重要,只有学和实战一体化,才能有该有的效果。比如上周某位粉丝,做的交易总结,虽然看着很凌乱,而且有错别字,甚至有些蹒跚学步的感觉,但是不妨碍这位粉丝在操作过程中学习总结,那么进步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做好交易,做得比高人还好,那么也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交易嘛,就是让我们这些学成之后的人,驰骋的游乐场罢了,好好享受交易的乐趣!从小白到资深高玩的过程,真的很过瘾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