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关注今日焦点,美元到底会不会走出回调?

2018-05-10 15:03: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时局分析】:

  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这件事已完全确认,特朗普亲自签订备忘录,确认将执行退出伊核协议的决策,这个单方面动作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遭到了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的反对,虽然很多国家只是口头上表达了遗憾,但不得不说,美国此番动作确实起到一定的效果;受此影响,美元呈现进一步拉升行情(硬生生把回调需求逼了回去),而原油价格也进一步突破新高,向着更高价格迈进,这些都是地缘政治因素对金融市场所产生的影响,需要我们时刻关注。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这件事,经过昨日市场运行,可以说已被消化得差不多了,因此美元在昨日欧盘时段呈现一定回调行情,积蓄了多日的回调需求终于释放了一部分,不过进入美盘时段后,美元再度出现反扑,价格呈现走高最终收于开盘价附近,日线收定为一根近乎长十字星形态。这个形态就有意思了,因其会传递出市场多空博弈非常激烈的讯息,同时又正好位于这波行情的最高位附近;结合今日早盘美元不涨反跌的动作来看,昨日的回调行情确实对市场主力产生了影响,使其对继续推高美元的态度产生了动摇,这就会给市场的空头带来机会,所以,今日市场焦点我们需重点观察的是——美元到底会不会走出回调行情?

  到底是温和基本面引发美元回调行情?亦或新的刺激点继续拉高美元?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走势的重点和难点,校立已在上方给予了剖析,想必大家心里也都有了数。美元到底是回调亦或走高?对应到欧美盘面就是上涨亦或下跌?两种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提前布局的难度颇大,这就考验全局观和对市场的理解度了。就校立看来,只要不再出现意外消息,美元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今日会继续给予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870、1.1850、1.1830。

  阻力位(沽空区间):1.1890~1.1900

  



  EUR/USD(H1)

  


  EUR/USD(D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校立建议选择澳美来操作,因为澳美存在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仍是以看空为主,所以我们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抓取这个反弹机会,选择合适位置做空下去,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95~0.75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475、0.7455、0.7435。

  阻力位(沽空区间):0.7495~0.7505

  


  AUD/USD (H1)

  


  AUD/USD (D1)

  现货黄金:

  先回顾下昨日黄金走势,整体呈现V型反转格局,价格最低1303.8附近,最高1317.2附近,日线收定一根长下影小阴线。对于昨日走势,校立提前做出了分析,也明确告知大家,需要注意黄金是否会在重要的两个价位附近呈现反弹,尤其是1303这个点位(包含1300整数关口),一旦被跌破就有下行的空间被打开,进一步走跌没什么难度,但如果不能跌破则黄金还有反扑机会,那么看空就得谨慎些,反而暂时要去看多。从昨日黄金的走势来看,正好在近1303附近反拉起来,这说明市场还未达成共识,价格也一时半会下不去,因此金价在昨日呈现反拉,这就是典型的市场拒绝行为,所以昨日选择做多的朋友,必定能赚到钱,在此表示恭喜。

  目光聚焦到今日,黄金整体走势发生了一些微妙变化,毕竟市场并没有达成下跌共识,则后一步就主要看会以怎样方式逐步走高,考虑到今日美元可能会有回调出现,故今日黄金呈现走高的需求会比走跌更大,尽量找机会逢低做多就好,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0~1311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314、1317、1320。

  支撑位(买入区间):1310~1311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