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国单方退出伊核协议,美元再受刺激,后市有望持续走高!

2018-05-09 13:47: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时局分析】:

  当前市场,最为火热的焦点无疑是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这件事,此事还未正式确定前,就被市场炒得沸沸扬扬,避险情绪开始不断酝酿,而在凌晨时段,特朗普正式签订协议,确认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实锤了市场猜测,避险情绪进一步被升温,种种迹象表明,这些都是对美元的利好。

  对于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这件事,校立认为是种必然,因为退出伊核协议对美国而言,无疑是利大于弊,简单点说,退出伊核协议就有以下两方面好处:

  1、 美元需要持续上涨,就需足够的刺激因素,如果只靠不断加息来拉动市场,势必有些独木难支;而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被炒作升温,这会导致市场对于美元的渴望,从而推动资本回流美国,有利;

  2、 美国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也就确认了中东摩擦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焦点,随着时间推移,中东摩擦将会给国际油价带来支撑,这样会给产油国带来实质性利好,而美国目前也正在大肆销售石油,国际油价上涨将给美国带来实质性利润增长,从而部分抵消美元指数上涨所带来的一些负面效应,顺带还能给发展国家的经济发展带来一些压力,可谓一石二鸟;

  综上所述,美元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也是有考量而为绝非一时冲动,大家都在说特朗普是个容易冲动的人,但校立认为特朗普其实粗中有细,是个非常精明的人;因此,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整体是利大于弊。

  最后简单说说昨日的分析,一开始校立观察到市场上并无什么可炒作的要素,进而给予市场会逐渐趋于冷静期的判断,建议短线看空美元看多非美,但百密终有一疏,校立未能提前判断出美国方面会突然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从而造成了判断上的失误,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损失,在此说声抱歉。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对于欧美的判断失误,校立认这事,主要还是因为误判了,没有预判出美国会突然使出退出伊核协议这招,导致方向判断完全错误,在此表示抱歉;今日这个节奏我们重新找回,整体还是倾向于看多美元看跌非美,给予偏谨慎的布局单,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80~1.1890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1.1860、1.1840、1.1810。

  阻力位(沽空区间):1.1880~1.1890

  



  EUR/USD(H1)

  


  EUR/USD(D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校立建议选择美日,因为经过多日酝酿和消化,美日将有机会重启上涨行情,这对于看多美日来说是有利,所以今日可选择机会做多美日,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15~109.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9.45、109.65、109.85。

  支撑位(买入区间):109.15~109.25

  


  USD/JPY (H1)

  


  USD/JPY (D1)

  现货黄金:

  先说说昨日黄金行情,整体走势其实是一种宽幅震荡行情,金价先受美元带动不断下跌,最低触及1306附近,随后又在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刺激下开始反扑上涨,这一来一回造就了黄金昨日的震荡行情,最终日线收定一根长下影小阳线,但由于是处于区间中部,所以信号比较混乱,没有什么指引,大家要注意过滤。

  再来看看今日黄金走势,很明显,目前处于“外界干扰状态”,受美元不断走强影响,金价再度走出下跌行情,这可以说与昨日的长下影阳线形成了鲜明对比,市场对于再度试探低位支撑的意图也在不断增加,毕竟美元持续走强,对于黄金的拖累比较大,而市场上没有刺激因素出现情况下,黄金被美元拖累下行的可能性也不断增大,所以今日黄金走跌并不奇怪,但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当金价达到重要参考点和价位的时候,市场会怎么反应?今日校立建议着重观察两个点位——1306和1303附近,因为这两个点位才是最有参考意义的点位,到底是企稳反弹?还是直接下破?将会由市场给出答案。

  今日,校立建议稳健的朋友选择观望,观察一下黄金到底是企稳还是下跌?等后市局势明朗后再进行交易。激进的朋友可以选择1306和1303这两个点位尝试低多,如果能吃点反弹则很好,但如果市场直接破位,记得带上止损,做好保护。

  最后祝交易顺利!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