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川普无信不利于美元多头,镑日上涨如预期依旧低多!

2018-05-09 13:09: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强势破高93.0压力,最高运行至93.30一线,多头完胜空头;受伊朗消息影响,尾盘有一定的回落,不过日线收盘93.0之上!

  美元指数单边上涨,当前企稳于93.0之上,多头相当强势;盘面来看,美元指数依然存在较强的上涨动能,关注93.0/92.90区域支撑,之上看涨不变。如出现下破则行情短线走弱看调整,预计回落92.50/40一线!

  



  不过,从基本面上来看,川普进来一系列的反常动作不利于美元多头,短线需要提防其回落;技术面和基本面发生分歧的时候,这就很有意思了!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eurusd:随着趋势压力下移,欧美要么再次加速下跌要么短线上破企稳;我们关注1.1900压力,之下看跌逢高做空为主,向上破位则空单停止操作,短线反手做多看涨1.2200位置!

  


  镑美gbpusd:周一收取小阳线,昨日收取阴十字线;二者配合的很有意思,并且当前逼近下降趋势压力1.3570位置。从K线形态上来看,今天偏向于反弹,我们重点关注1.3570,上破则反弹走势成立,否则低位运行不变!操作上,鉴于日线收盘不便于追空,以1.3470为损,参考1.3500支撑逢低做多关注1.3570破位加仓买入!

  


  


  镑日gbpjpy:周趋势147.0关键支撑位置行情有效止跌,并成功反弹,当前价格148.30一线;今日多头有望延续走高,下方关注147.70/80支撑,回落企稳再次上涨,上方看冲击149.0以及150.0!操作上回落买入多单,建议148.0以及下方参与损147.50即可!

  纽美nzdusd:跌势,不好操作,观望!澳美audusd:跌势,不好操作,观望!

  美加usdcad:昨天上破真的区间上沿1.2900/20压力,行情收高;今天重点关注突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支撑1.2900.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下破严格止损,目标1.3000;空单不参与或下破1.2900短线跟进!

  


  


  美日usdjpy:美日演变为高位震荡,似乎不好回落;下方108.70~109.0已经构成多头强支撑,108.0中期支撑难以回落。鉴于多头趋势,那么我们选择激进进场,建议以108.6为损回落109.0上下即可进多,目标110.0破位!

  


  美瑞usdchf:多头不变,高位强势震荡,不过行情上涨动能乏力,且昨日一度下破上涨趋势支撑;今日建议关注1.0000支撑,之上依然多头强势震荡,下破看调整。操作上虽然多头顺势,不过高处不胜寒,且1.0050依旧是周线强压力;宁空损也不追多,待日内下破1.000做空损日内高点,看一波调整,目标0.9930/40~0.9850!或激进直接1.0030以及上方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