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引爆市场剧烈波动

2018-05-09 11:2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依旧保持美元强势的形态,整体格局没有太大的根本性改变,晚间的爆点始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重新开始制裁伊朗,市场闻风出现剧烈波动,油价先抑后扬,振幅将近3美金,作为与油价相关的商品货币加元的走势也出现了宽幅震荡的形态,美元短暂受到影响窄幅波动后,今日早盘重回涨势。非美方面,欧元受到美元上涨影响再度走低,商品货币也破位下跌,黄金维持在前期区间内震荡,今日市场将公布美国PPI数据,可能将对美元的上涨带来积极的效应。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上扬,晚间一度深度回落,但是并没有打破下跌趋势,夜间受到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影响,窄幅震荡后,美元指数今日早盘再度拉升,回到了昨日高点93.2一线附近,短期来看,美元指数在昨日伊朗核协议相关问题的影响下,在93.0一线形成了一个阶段性底部,成为行情上涨的支撑,也给到了空头反复提供了目标价位,如果行情回撤至93.0下方位置,短线内上涨趋势将被终止,后市可能将展开震荡盘整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3.7,下方支撑93.0。

  欧元

  欧元昨日再度破位下跌,行情盘中跌破了1.189的前一个交易日低点,最低触及1.183一线后短暂回撤企稳,下方1.181一线位置为前期低点支撑位,也是整个下跌通道线下边界所在,汇价可能将获得支撑短暂反弹,但是由于整体趋势性没有根本性改变,对于欧元在没有上破下跌趋势线之前仍旧保持看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89,下方支撑1.181。

  



  英镑

  英镑昨日先抑后扬,行情在涨至1.359一线下跌趋势线位置,受到空头压制,快速跌至前期低点1.348一线后随即快速反弹,目前汇价交投于1.353一线的下跌趋势线位置,短期来看,行情短期内有望通过盘整挨过下跌趋势线,后市短期内将维持在1.348-1.359区间内运动,一旦突破后将走出趋势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59,下方支撑1.348。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盘整,美瑞汇价没有能够突破前期1.005的高点阻力,涨势逐渐趋缓,短期来看,由于上方1.01的前期倒V型反转的顶部阻力存在,行情可能会回撤测试0.993-0.996区间支撑,汇价料将在该区间支撑位重新获得上涨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6/0.993。

  


  日元

  日元昨日宽幅震荡,美日行情在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下,始终维持在趋势线上方运动,今日早盘美日汇价大幅拉涨,冲破了前期109.3一线的震荡区间上边界,行情重回涨势,后市汇价将以109.3一线为支撑,向前期110一线的高点阻力发起冲击。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0,下方支撑109.3/109.0。

  


  澳元

  澳元昨日破位下跌,行情午后快速走低,跌破了前期0.747-0.749的区间低点支撑,一路下跌至0.742一线才勉强止跌,但是由于整体行情已经创下新低,后市将会有更深层侧的下跌行情出现,上方原先的0.747-0.749区间将从支撑变为阻力,对汇价形成持续压制。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47/0.749,下方支撑0.742/0.737。

  


  纽元

  纽元昨日和澳元一样破位下跌,下午行情跌破了0.698一线支撑位后,行情今日早盘在0.695一线前期低点支撑位止跌企稳,短期来看,0.695一线是0.68上方最后一个有力的支撑点位,一旦行情失守该支撑位,后市整体的跌势将更加疯狂,短线内0.698一线将是空头强势的阻力位所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698/0.705,下方支0.695。

  


  加元

  加元昨日大幅走低,行情从早盘开始就受到美国即将退出伊朗核协议的阴霾影响,大幅走低,美加汇价直线飙升,击穿了上方1.291一线的震荡区间顶部阻力位,同时又突破了1.294一线前期高点阻力,晚间经历了油价巨幅波动的影响宽幅震荡后,最后在1.30整数点位附近受阻回落。短线来看行情的破位上涨为后市指明了趋势的方向,最终在地缘政治事件的助力下,美加多头赢得了这场拉锯战的,后市短期内将维持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0,下方支1.291。

  


  黄金

  黄金昨日继续宽幅震荡,行情盘中一跌破了1307一线支撑,但是多头迅速回补,今日早盘金价再度回落,目前行情维持在1305-1319的区间内宽幅震荡,该区间的突破将为市场指明趋势方向。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319/1325,下方支撑1305/1301。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