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该来的终究要来,美元或将步入调整期!

2018-05-08 16:2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时局分析】:

  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上没有什么太重要的事件发生,属于比较平淡的一天,实属难得。因为在之前的好几个交易日当中,已经经历了太多事情,比如中美贸易谈判,半岛谈判,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业就业数据、失业率数据,等等。这些事件对于盘面或多或少产生影响,且个别事件的影响力度还很深远,对美元未来走势也产生深远影响。

  时间来到今日,市场突然间变得安静,让人有些不习惯,因为此前的盘面实在是热闹,这一下子冷却了下来,会让人不习惯,也会让市场有些找不到北。缺乏了有效指引,市场回调就会随之而来,所以今日标题写的很明白“该来的终究要来”,美元或许会在今日步入调整状态,各位朋友请提前做好准备。

  今日市场上有传言——欧央行或将在今年夏天结束QE,这则消息的出现,会给欧元带来一定提振,再加之美元的调整需求不断释放,短线层面不排除会有反转行情出现,校立提前在这里说出来,也是提前告知大家未来可能的走势,为后续交易提供参考,这才是有价值的分析!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校立给予沽空建议,再度与欧美走势吻合,但可惜,策略又未能进场,所以也就只有干看着了。最近对于欧美的判断还是可以,虽偶尔未能进场,但方向把握还是不错,只要参考方向操作,盈利也是有机会的。今日欧美需提防短线突然走高,因为美元的回调需求需要释放,所以给予偏低多的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920、1.1940、1.1960。

  支撑位(买入区间):1.1890~1.1900

  



  EUR/USD(H1)

  


  EUR/USD(D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我们继续选择澳美来操作,毕竟直盘货币中,澳美的机会相对更合适一些,市场对于底部支撑的反应令人欣喜,所以今日择机做多是不错选择,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90~0.75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520、0.7540、0.7560。

  支撑位(买入区间):0.7490~0.7500

  


  AUD/USD (H1)

  


  AUD/USD (D1)

  现货黄金:

  发个牢骚——最近运气有点背啊,很多布局单方向对了,但未给进场机会;这也就算了,但更气人的是,方向判断非常正确,而单子就仅仅差那么一点点(0.1美金)未能进场,让该到手的利润直接飞了,实在是令人愤慨,相当愤慨。但这就是市场,有时候你不信运气也不行,运气虽然看不到摸不着,但有时候真的会存在,所以校立才说,最近有点背。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震荡可能性较大,倘若仅仅是黄金自身运行,窄幅波动可能性蛮大;不过黄金市场是存在一个重要干扰因素——美元走势,如果黄金市场处于无头苍蝇状态,那么美元的动静就会对黄金市场造成明显影响,而今日,黄金就是这个状态,考虑到美元有存在回调的需求,今日黄金可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8~1309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312、1315、1318。

  支撑位(买入区间):1308~1309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