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非农数据喜忧参半,美元高位震荡

2018-05-07 11:23: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市场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终于公布,就业人数略微不急预期,但是3.9%的失业率创下了18年来的新低,市场短期内,美元冲高回落,虽然突破了前期高点,但是在92.9一线受阻,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则在晚间录得小幅反弹,今日早盘延续了反弹的力度,欧元已经逼近了短期下跌通道线位置,日元也在今日早盘拉涨后威胁到美日的短期涨势,黄金已经在今日早盘回到了1317上方位置,不过鉴于前期美元整体的强势表现,在美元指数没有跌破92.3的关键顶部区间下边界支撑之前,市场仍旧保持美元多头的优势,今日市场鲜有重要数据公布,市场行情可能更多的是对于周五非农行情的整理,建议投资者震荡轻仓操作。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走出冲高回落行情,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参差不齐的表现令到市场一度迷茫,美元指数短线冲高至92.9一线,随即在超强的超买情绪影响下,快速回落,今日早盘行情在度小幅回撤,回到了92.5一线附近,短线来看,虽然在非农时段美元上涨受阻,但是前期凶猛的涨势很难在短期内被逆转,下方92.3一线的支撑位是整个顶部盘整形态的下边界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存在,美元指数只要坚守92.3一线,后市仍将保持上涨的趋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2.9,下方支撑92.3。

  欧元

  欧元周五先抑后扬,受到美国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影响,欧元短线一度深跌至1.19一线,随后获得支撑反弹,今日早盘再度拉升后行情已经位于1.197一线的短期下跌趋势线位置,以目前的情况看,突破趋势线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欧元要言涨还为时尚早,1.20的整数关口不仅仅是数学上的心理压制位,更是下跌趋势中最近的一个高点所在,行情在没有上破该阻力位之前,欧元保持盘整和下跌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0/1.205,下方支撑1.193/1.191。

  



  英镑

  英镑周五震荡走低,美国非农数据时段,英镑深跌后小幅反弹,今日早盘英镑短暂回升,但是显然后劲不足,在1.366下方行情持续震荡走低形成了多个对于英镑的压力位,短期内上涨的道路困难重重,加之被突破长期上涨趋势线在上方持续压制汇价,英镑短线的反弹可能并不能维持多久,不过由于行情目前已经下跌至1.345前期重要低点支撑位附近,下方的支撑也不容小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66,下方支撑1.345。

  


  瑞郎

  瑞郎周五短线走低,美瑞行情在非农时段宽幅震荡,一度突破了1.00的整数关口,但是随即遭遇空头打压回撤,目前行情回到了0.999一线下方盘整,短期来看,非农时段宽幅震荡留下的0.996的低点将是多头上涨的基础,一旦行情跌破该支撑位,整体行情趋势将被逆转,在此之前维持看涨美瑞汇价。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00/1.004,下方支撑0.996/0.993。

  


  日元

  日元周五宽幅震荡,美日行情受到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没有能够走出破位下跌的行情,早盘虽然再度回撤,但是依旧维持在趋势线上方运动,短线来看,美日汇价目前的位置比较尴尬,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不可能一直持续,行情必然需要选择方向,如果行情向上突破109.3一线阻力,则汇价将重新回涨,反之,下方趋势线被跌破后,行情将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09.3/110,下方支撑108.5。

  


  澳元

  澳元周五宽幅震荡,并在非农时段录得涨势,但是整体行情依旧维持在0.753一线位置,没有能够跌破底部0.747-03.759的震荡区间,短线来看,澳元汇价仍旧将以目前的震荡区间上下边界作为支撑阻力运动,如果行情走出突破形态,可以考虑顺势操作。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756/0.759,下方支撑0.749/0.747。

  


  纽元

  纽元周五非农时段震荡盘整,今日早盘小幅拉涨,行情目前正在向上方0.705阻力位进发,但是鉴于前期凶猛的跌势,短线内走出突破行情的概率不大,后市在上方0.705-0.709阻力区间的压制下,多头很难有爆发性的表现。建议投资者维持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05/0.709,下方支0.698。

  


  加元

  加元周五先抑后扬,美加汇价非农时段冲高回落,行情短暂突破了1.291一线后快速回落,行情重新回到了前期熟悉的震荡盘整区间内,显然,周五第三根超长上引线的的出现,增加了后市下跌的可概率,一旦美加跌破1.28一线破位下跌,行情将开启一波阶段性的跌势,但是在行情没有突破前可以维持震荡操作,并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91,下方支1.280。

  


  黄金

  黄金周五震荡盘整后,行情晚间开始拉涨,今日早盘扩大涨势,突破了周四晚间1317的高点阻力,显然,黄金的上涨给到了整个非美货币和贵金属市场一针强心剂,如果金价能维持涨势,击穿上方1320一线的阻力位,可能将引领非美货币的一轮反弹行情,非农时段留下的1307低点将为多头提供持续上涨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20/1325,下方支撑130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