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回落动能加强,非美货币迎反弹契机!

2018-05-07 11:15: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上周美指周初强势,周尾则遇阻走高位震荡,并且行情略显滞涨;尤其是周五,非农数据后价格冲高回落,与数据影响走势反向!

  美元指数中期走势依旧是多头,从周线图上看多头是刚刚开始,所以我们给予了95.0以及98.0中期目标的观点!不过就短线而言,似乎93.0已经对美元构成压力,尤其是周五冲高回落,日线收低!

  



  鉴于此,短线的话,预计美元指数延续高位震荡或回落走势;从日线以及4小时图来看,我们更倾向于走调整!下方支撑92.20区域是重点,下破调整则开始,预计91.0~91.50区间,不破则高位震荡!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上周五我们有提及,鉴于美元指数短线有调整风险,那么非美货币则存在反弹的需求;本周来看,非美货币有望先走一波反弹!对于美系货币,则先调整概率较大!

  


  Eurusd欧美上周五受压于下降趋势线日内先跌,美盘时段则探底回升,日线收盘锤子线,阴线,但利于看涨!因此,本周初先看反弹,支撑关注1.1940以及1.1910,压力1.2200是关键,上破则短线多头占据主动!操作上,建议参考支撑先做多,关注1.2200压力破位情况;进一步看涨回撤1.2100以及1.2150/60!

  Gbpusd镑美周线连续三根大阴线,跌幅已达900点,折合黄金90美金;空头氛围依旧浓重,中期空头走势不变!不过短线上来看,下跌动能趋缓,不便于过分看空;下方1.3500区域周线强支撑,存在较强的反弹需求!因此,操作上不一过分的追空,可先做短多,反弹充分再操作空单!

  


  Gbpjpy镑日不做过多介绍,和镑美走势密切,跟随镑美操作;下方关键支撑14.70区域,周线支撑,破位前逢低做多为主!

  Audusd澳美止跌明显,日线低位三连阳,虽然不是大阳线,但止跌已经十分明显!下方关注0.7500以及0.7470支撑,之上先看反弹,操作上逢低操作短线多单,上方看回撤0.7600以及0.7650区域,日线顶底转换点!

  


  Nzdusd纽美比较值得关注的产品,0.7400受压下跌以来,基本上是单边下挫;最低至0.6980一线,虽趋势空头不变,但第一轮跌幅暂时到位,短线预计会有反弹!建议关注0.7000-0.6970之间支撑,操作上今日勿追空,短线先做多!

  


  Usdcad美加高位震荡运行,不过短线迎明显偏弱;今日关注1.2800多头支撑位,下破看回撤1.2730以及1.2650位置再涨!对于操作上以1.2800为分水岭操作,上方依旧逢低做多,下破则做空!

  Usdjpy美日一样,短线空头占优,但趋势看涨不变!108.0突破后就是多头走势,当前遇阻110.0压力,看调整!下方108.0日线箱体压力突破位置,回撤难以下破,然后再涨!操作上可短线做空,中线波段仍以108.0为支撑做多,目标110.0破位!

  


  Usdchf美瑞趋势没得说,就是多头行情;但当前已经逼近周线密集压力区域,突破前是不能盲目看涨和追高的!这个位置,多头第一波涨势末尾,追涨肯定不可取,宁愿做空被损也不追涨!压力1.0020-1.0050区域,支撑0.9940以及0.9870,逢高做空,上破0.70050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