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联储按兵不动影响有限,美元谨慎看涨防回落!

2018-05-03 11:17: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保持强势运行,美联储消息没有太大影响,技术面为主,等待非农数据进一步指引!

  昨天美元指数继续上涨,并向上破位92.60压力,只是破位后多头上涨幅度有限。美指4月17日于89.30止跌上涨,12个交易日仅仅2根阴线,多头强势可见!在趋势改变之前,我们保持看涨不变,今日建议关注92.40盘中支撑,重点支撑92.0区域;但美联储利率决议未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需谨防高位调整!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美元强势,则非美或者则保持弱势运行,继续逢高做空!Eurusd欧美日内关注1.2030压力做空机会,上破严格止损!

  


  Gbpusd镑美下跌加速,关注1.3660/70压力位,反弹做空,目标新低!

  Gbpjpy镑日昨天反弹测试150.0压力后再跌,空头依旧;操作上继续逢高做空,不要等反弹太高,太高了就难得;参考位置149.60即可,目标149.0破位看跌148.0!

  


  美系货币和美元指数保持一致,整体多头强势!单边行情向来如此,要么激进操作,要么观望看戏!Usdcad美加高位震荡,关注1.2800-1.2900操作区间,多空都有机会!

  Usdjpy美日多头有些滞涨,但守住109.20保持看涨不变;逢低做多,下破109.20损并考虑反手做空看回撤108.50-108.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