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站上92仍要涨,短线关注92.60压力区!

2018-05-02 11:32: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站上92.0,这个上涨来得有点快;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继续看涨原油!

  



  虽然上周五美元收取一根看跌倒垂头,但却无碍本周多头上涨;两个交易日全部收取中阳线,当前美元已经站上92.0位置!美元继续看涨,日内建议关注上涨趋势支撑以及92.0构成的水平支撑位置;上方压力93.0以及94.0关注!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Eurusd欧美弱势下跌,行情比我们预期来得要快,在下破1.2170后迎来加速,当前已经跌至1.2000区域;预计,中期将跌向1.1750~1.1500区域!至于短线的话,或许会有反弹;上方建议关注1.2050以及1.2150压力。操作上反弹做空不变!

  


  Gbpusd镑美昨天已经破位2017年3月份以来上涨趋势支撑,自1.4300之上见顶以来开启的波段下跌再次打开下行空间;预计后市将逐步跌向1.3000重要位置!昨日日线收取中阴线,今日看修正后再跌;上方建议关注1.3700构成的反向压力,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可1.3600多单辅助!Gbpjpy镑日跟随镑美走势,昨日破位150.0,日线收低!今日看续跌,关注150.0构成的压力,操作上反弹做空即可,目标看跌149.0破位进一步148.0!

  


  Audusd澳美跌至0.7500以下,密集成交区域;短线反弹,但中期依旧看跌!今日关注0.7550以及0.7600压力,下方支撑0.7470;操作上可依托支撑先做多,拉高再做空!nzdusd纽美在0.7400下跌将近400点后陷入低位震荡运行,整体依据看跌;但短线不好操作,等待反弹做空为主!

  


  Usdcad美加、Usdjpy美日和usdchf美瑞走势同美元指数,保持看涨!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为主,不和最高即可!美加昨日冲高回落,今天关注支撑1.2800,之上参与多单,下破则多单回避!美日则关注109.20支撑,之上参与多单,损109.0即可。美瑞0.9900关键支撑,多头强势信号,下破转弱;操作上之上做多,下破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