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玉玺:欧银鸽声依旧 美指柳暗花明

2018-04-27 10:19: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玉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4月26日)纽约盘前,欧洲央行决议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欧元先扬后抑,行长德拉基讲话后的两个小时内大跌逾百点,这推动美元指数进一步反弹。这牵连贵金属价格大幅承压,黄金价格跌破一个月以来1320支撑,白银价格则再度击穿16.50支撑,尽数回吐半个月以来的涨幅。欧洲央行周四决定维持三大利率不变,且从1月起将每月购买300亿欧元的资产,至少持续到9月份,如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经济出现了出人意料的放缓,但是他将此归结为暂时性因素,并再次强调预计关键利率将在较长的时间内维持现有水平,直至QE计划结束“很久之后”。

  今天全球焦点将转移到东亚地区。除了朝韩首脑正在板门店会谈的议程外,日本央行今天的决议将给货币及商品市场注入更多的震荡。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日本央行将维持宽松政策不变,并在声明中进一步强调未来延续宽松政策的立场,这或进一步提振美元指数。目前美元强势不改并已经摆脱3个月以来的震荡区间,多个指标已见转暖迹象,不过这还需要些时间来验证。

  渣沽帮策略(2018.04.27):

  欧元/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参考沽空区间1.2110-30,空头止损在1.2160上方,参考目标:1.2070、1.2050、1.2030。

  英镑/美元: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参考沽空区间:1.3970-1.4000,空头止损控制在1.401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930、1.3890、1.387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09.10-108.80,多头止损在108.5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09.50、110.00。

  现货黄金: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319-1322,空头止损控制在1325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15、1310。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6.55-16.60,空头止损控制在16.6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6.50、16.45、16.4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 13:30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③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④ 14:45 法国4月CPI月率★★;

  ⑤ 15:55 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

  ⑥ 16:3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⑦ 17:00 欧元区4月经济、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⑧ 20:30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⑨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