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有惊无险 欧央行继续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2018-04-27 09:5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央行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有惊无险,欧央行继续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基本与此前市场预期一致,决议发布后,欧元先扬后抑扩大跌幅。

  欧央行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0.0%不变,维持隔夜贷款利率在0.25%不变,维持隔夜存款利率在-0.40%不变。每月3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将至少持续到9月份,如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欧央行理事会预计,接下来的一年中,通胀料将徘徊在1.5%左右,潜在通胀率只会逐渐上升。名义薪资增长方面出现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欧洲央行对于通胀的信心没有改变。

  在本次利率会议上,理事会并未讨论汇率波动,德拉吉表示欧洲央行将继续监控汇率。会议讨论中使用了“稳定”(steady hand)一词。其他使用的措辞还包括“耐心、审慎、和坚持”。

  EURUSD:

  



  欧元昨日技术性反弹后最终一如预期回归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失守1.2160一线扩大跌幅,依据雪汇三维交易不预测只跟随,目前从日线到1H基本保持震荡偏空,短线上略有技术性调整需求,因此在没有改变空头结构之前顺势而为,日内上方关注1.2140-5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2140-45轻仓做空,止损1.2185,目标1.2090-1.2100,下破后看向1.2040-50.

  AUDUSD:

  


  澳元昨日亚市展开技术性反弹,最终止步于1H多空分水岭后回归空头,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各周期方向基本保持一致,日内上方关注0.7560-70一线阻力,在没有收复之前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560-65轻仓做空,止损0.7605,目标0.7510-20,下破后看向0.7460-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区分交易品种,不限定交易周期,雪汇三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