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谢豪杰:4.25欧美空单斩获50点,晚间回踩继续空

2018-04-25 21:51: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谢豪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言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没有完美的操作,也没有神准的策略!市场就是这样,变化多端 。

  



  【欧美】

  欧美昨日如笔者预期回测1.2240一线阻力情况,近期欧美的走势主要跟随美元,而昨日美元意外下行主要因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看空美元的人在不断增加,现在美元突然走强,很多人甚至机构认为目前美元只是暂时性回调,这是很好的加仓进空机会。美元空头回补,使得欧美短线上行。

  小时图看全欧美从1.2180到1.2244约为六小时,而下跌时间约大于一天,典型的快涨慢跌,空头延续时间长,欧美短线有走五浪下调可能,下方目前注意1.2150、1.2100的支撑情况,而均呈目前呈空头排列,MACD下穿零轴后持续走低,且绿柱动能放量,综合看欧美短中线仍偏空。操作思路上以回踩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220、1.2250阻力情况。

  


  策略:

  1、昨日1.2240空单,当前价格1.2180,空单斩获70点,空单继续持有,止损下移到1.2220,目标先看1.2150。

  2、回测1.2200附近做空,止损1.2220,目标先看1.2150,破位看1.2100;

  3、激进的1.2150轻仓尝试多单,止损1.2130,目标看1.2180;

  具体视行情一个实时走势为准。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