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启动,美元蠢蠢欲动等待指令!

2018-04-25 14:44: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宗校立: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启动,美元蠢蠢欲动等待指令!

  【基本面】

  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表示,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将在未来数日率领代表团前往中国就贸易问题进行磋商。暗示什么?这则消息暗示此前中美暗中角力你来我往终于有了结果,美国这边主动来中国寻求谈判,相信在不久时间后贸易摩擦问题能给予解决。

  美国之所以如此着急,校立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1、美国目前国内政治博弈激烈,特朗普压力巨大,没办法继续耗下去,急需寻找突破口;既然无法继续在中国这边做文章,那就老老实实来谈判一场,以缓解燃眉之急;2、美国国债目前情况非常不利,收益率盘中集体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站上3%整数关口,为2014年1月来首次;这表明市场上已有抛售美国国债的情绪,倘若持续蔓延下去,等于是在刨美国政府的根,面对这种局势,美国政府尤为着急,特朗普更是着急,无法继续耗战下去,急待迅速恢复市场信心,所以中美贸易谈判不得不立即推进;3、美国股市目前一直萎靡不振,虽有美联储在暗中输送弹药,但并非长久之计,美国股市要想恢复元气,美元走强必不可少,而此前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一直卡着美元走强的脖子,为了铺平美元走强之路,中美谈判也需马上进入日程;

  综上所述,中美谈判已正式摆上日程,必将成为市场后一步关注要点,其谈判结果如何,将对美元走势起到关键性影响…美国代表团将于近日来中国谈判,后一步将会如何演变,校立将继续做好关注,并在每日汇评中给予相关点评,请大家持续关注!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走势受美元的影响较大,市场不排除直接走跌下去,这样就无法再有进场进场机会,建议持续持有以上头寸,直到第二或第三目标位;但如果局势出现反复,欧美就会有一定反抽,则可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大家根据盘面走势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40~1.22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20、1.2200、1.2180。

  压力位(沽空区间):1.2240~1.2250

  



  EUR/USD(H1)

  


  EUR/USD(D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有两个币种可选,一个是英镑/美元,一个是美元/日元,但由于美日的行情已经提前做了发动,所以美日已不适合布局单,故今日继续选择磅美进行操作,跟随欧美节奏,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3990~1.40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970、1.3950、1.3930。

  压力位(沽空区间):1.3990~1.4000

  


  GBP/USD (H1)

  


  GBP/USD (D1)

  现货黄金:

  黄金在昨日出现反弹行情,这算是预料之中的事,昨日校立也提前告知过大家,由于黄金出现企稳的点位比较敏感,一旦美元出现了回调,黄金就会由反抽行情出现。只是因无法判定美元的回调力度大小,所以对于黄金的操作也无法提前布局,故给予观望建议。

  但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格局会相对清晰一些,由于昨日美元的回调力度并不大,也就暗示市场对于后一步走强充满希望,而反映到黄金身上,也就是未来存在进一步走跌的可能性,所以今日黄金的操作会更倾向于择机沽空而不是做多,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2~133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329、1326、1323。

  阻力位(沽空区间):1332~1333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