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龚申猛:美元91得失将决定非美后市方向,美加1.285开空!

2018-04-25 10:16: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美元冲高91位置后守住,周二如期展开回撤,作为前期市场顶底转换的关键点,91成为接下来美元强弱走势的分界线,所以非美货币的运行需要参考美元91得失再做决定!

  本周外汇品种中磅日表现抢眼,上周市场我们从152.7开空看到151位置,周五如期抵达,且明确的反手开多策略和多次强调151波段看涨的思路,隔夜市场再次迎来152.7的获利了解,一个来回,单边利润170点,来回利润达340个点!

  



  今日外汇市场可以参与的交易品种:

  1:欧元:伴随着美元的强势,周一欧元跌破了收敛三角形的震荡格局,周二美元的调整给欧元带来反抽的机会,今日1.225位置也是前期收敛三角形的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而下方关键支撑在1.216位置!保持反弹开空的思路!

  2:磅日:近期对磅日的操作堪称完美,152.7破位后反抽的空和151作为145-148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的多再一次反抽到完美预期的目标152.7区域,日内保持看多格局,企稳152.7后多头将进一步上行,打破前高153.8后,整体上升通道剑指158-159区域!

  3:美加:上周我们的空头预期抵达1.260位置,但这一波反弹也超出了弱势格局的调整需求,目前下降趋势线破位后上周开空的起跌点1.285成为关键阻力,守住这里,维持看空至1.24区域的思路对待,若企稳则需调整思路!

  4:英镑:美元走强的影响下,昨日跌破了关键支撑1.40位置,反手的空单如期1.3916获得止盈,而周二美元受阻回落给英镑反抽的机会,这个反抽目的是为了确认前期顶底转换的阻力1.4的压制!美元若无法企稳91,英镑站稳1.4的情况下,不排除昨日下探的低点1.39位置成为转折点!但若失守1.39,波段看空至1.37区域!

  5:澳元:美元的强势压制澳元同步跌破大周期上升通道0.765的支撑,目前触及短周期以0.79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位置,再破位则向0.75看齐,短线依然看美元91的得失再做安排!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TD+纸黄金+纸白银中短线操作以及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