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 市场动荡加剧

2018-04-25 09:4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较为集中,其中美国3月新屋销售表现靓丽,接连创下4个月新高,数据发布后,市场加剧震荡。

  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69.4万户,创四个月新高,预期63万户,前值由61.8万户修正为66.7万户,美国3月新屋销售环比4%,预期1.9%,前值由-0.6%修正为3.6%。

  美国新屋销售表现强劲,主要因西部地区销量大增。此外,2月新屋销售数据也大幅上修,表明一季度楼市表现仍然强劲,目前为止按揭利率上升对楼市影响有限(当前按揭利率已处于四年高位)。3月份西部地区新屋销售环比跳增28.3%至年化22.2万户,创2006年12月来最高增速。

  同时,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8.7,预期126,前值127.7修正为127,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159.6,前值159.9,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预期指数108.1,前值106.2。

  EURUSD:

  



  昨日在触及前支撑后跌势缓和展开反弹,但目前尽管各时段反向再次构成不一致局面,从4H来看,上方依然阻力重重,本次反弹的技术性修正过后,在没有收复1.2270-80之前谨慎过分看涨。

  操作建议:反弹至1.2275-80轻仓做空,止损1.2320,目标1.2220-3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2180-90.

  AUDUSD:

  


  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但在回落至前密集支撑后展开反弹,至纽约盘时段仅限于4H第一阻力区冲高回落,目前依据雪汇三维交易周期节奏,在没有收复关键性阻力区之前,所有的技术性反弹仅视为修正过程,日内上方关注0.7640-5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7640-45轻仓做空,止损0.7685,目标0.7590-0.7600,下破后看向0.7540-5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不预测只跟随,不区分交易品种,不局限时间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